誉全球的Chiara Ferragni是一位意大利籍时尚博主、模特和时尚设计师。她在2009年10月,还是博科尼大学法律系学生时就开通了自己的时尚博客, The Blonde Salad,主要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和搭配技巧,每篇博文都用英语和意大利语两种语言写就。

Chiara Ferragni

在短短几年中,The Blonde Salad就累积了每天十万左右的流量。

她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推出了由Elisa Amoruso执导拍摄的个人纪录片《Chiara Ferragni – Unposted》。在这部纪录片中,该时尚博主展示了她自己的故事,即一个乡村女孩坚信梦想能够成真的故事,起初曾遭到所有人的反对。事实上,开始时真的是所有人都持反对态度,但最终她成功地打造出一些独一无二的东西并对此感到超级快乐。在这一部影片中,Chiara还讲述了过去十年里成功做到的事情。她越想越觉得她的这段人生旅程就是一场胜利,让她拥有了一些曾经没有过的东西。

Chiara Ferragni - Unposted她很自信,也不自信。她觉得重要的是接受自己,就算不自信也要改善与自己的关系。她希望在影片中展示出一些私人部分,就像她的社交媒体所展现的一样,因此决定尝试独立制作,自己打造,然后看会出来怎样的成果。Chiara希望它能够成为一个激励人们上进的项目。到现在还有点不敢置信自己已经实现了长期以来的一个梦想。这就是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的个人纪录片只上映了3天,数字却不容小觑:393家电影院总票房超过16万欧元,观众超过16万。让人疯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