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灯再现的意大利文明宫拱门,通过虚拟图像的投影展现了罗马的落日,这就是意大利制造的标志性时装屋,以现代方式诠释其故事。当晚,一座位于曼哈顿金融区的建筑——Fulton富尔顿市场——变成了一个拥有与千禧一代沟通新方式的活跃中心。当晚的纽约是主角,在这段数码遇到现实的旅程中,向海外展示着罗马的一角。“F is For…” , 一个可以在此360度沟通的项目,其目标为通过在线方式和特定的离线计划向年轻一代传达LVMH集团时装屋的价值观与遗传基因。

Fendi-F-is-for-INTEXT4 (1)

 

“F is For…” 开展举办于纽约时装周,影响着时尚派对的传统场所并且震撼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心神。Leonetta Fendi代表了新一代时尚,她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第三个女儿,Fendi时装屋里的时尚配件、男装与童装的创意总监,她将积极地参与“F is For…”项目,以其完全自由的设计方式提供特制内容。

和当晚特邀嘉宾的她一起,一些年轻一代的代表也参加了派对,其中包括了Cindy Crawford的儿子Presly Gerber,Isabella Rossellini的儿子Roberto Rossellini,Nastassja Kinski和Quincy Jones的女儿Kenia Kinski-Jones,以及模特Kendall Jenner和Bella Hadid。«一切都始于一年半前,当时我决定让公司有才华的一群年轻人更积极地参与项目»芬迪通讯副总裁Cristiana Monfardini如此解释。«出发点是制作一个创新项目,通过千禧一代的语言方式来传达品牌的遗传基因并同时保留芬迪的沟通方式»。时装屋的主要价值观之一是“罗马化”,在线项目的第一步就始于罗马,正如您可以从www.fisfor.fendi.com网站看到的,其独家和自主生产的内容将逐渐加载,无需修饰也无需后期制作。图像是其分支平台—— “Fulgore” 的核心部分:  一系列只使用iPhone7拍摄的时尚照片,这些照片的主角们来自千禧一代, 穿着混合复古服饰的季节性服装,取景于罗马的关键场所以及不常见的地方(例如罗马的Garbatella地区或者Gasometro —— “煤气鼓”)。

 

Freaks_1280x720

 

罗马是这个项目第一阶段中的主角,也是另一个分支平台Freedom —— “自由” 的主角,专门针对非传统地方的访问提示。“面孔” 将成为最“酷”人物的采访的空间平台,“无畏”则收集了特别嘉宾在芬迪总部——意大利文明宫屋顶的艺术表示。 «围绕着宫殿的露台将成为艺术家们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画布。首次合作就是与” Boiler Room “进行的» ,Monfardini如此强调。广播平台在纽约活动中也扮演了主角,在此期间一些艺术家现场演出,他们并不上台而是泯于宾客之间,其中有Metro Boomin,Migos,21 Savage,Lil Uzi Vert, Jamie Jones, Abra, Keith Ape, Howie Lee, Miso 和 Peggy Gou。

客人可以跳舞或者在贵宾室休息,倚在躺椅上,面向数码项目的屏幕投影,也可以使用一个app以及为当晚特别制造的emoji来互相沟通,在社交平台用官方标签#fisforfendi来分享各种内容。«这类活动将赋予“F is For… ” 更大的价值,使数字平台内容更丰富»Monfardini如此总结。«我们的下一步将是亚洲,大概就在今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