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蒂街是罗马的时尚购物中心,1905年宝格丽在此开设精品店,后来又加入了华伦天奴、阿玛尼、古驰、卡地亚、普拉达、华伦天奴、芬迪等等。

华伦天奴

近年来,华伦天奴时装屋将品牌设计总部和规模最大的精品店设立于此,距离西班牙广场仅几步之遥。事实上,时装屋与这座永恒之城的联系源远流长,因为在1959年,设计师Valentino正是在此地的Palazzo Mignanelli宫里成立了第一间工作室。如今旗舰店的三层楼里收藏了该时装屋所有的系列。

上图是2019春夏系列的一件连衣裙

芬迪

用时尚来诠释罗马的美和历史,芬迪如今的遗产精髓全都包含在一间旗舰店中,该店也是首都的一处标志性所在。在芬迪大楼里,时装屋汇集了各种形式的创意:从最新系列到建筑到装置。位于二楼的Palazzo Privé是一个装饰华丽的区域,仅供少数宾客使用,而在四楼则可以品尝到日式餐厅Zuma的名肴。

芬迪大楼

宝格丽

宝格丽的故事正是从孔多蒂街开始,其精品店自1905年起就坐落于此。它是罗马珠宝界的神话,从这里扩张至全球,以自己的风格设计珠宝、酒店、香水、配饰,当然还有腕表。2018年其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automatico超薄自动陀飞轮腕表写下了表界的全新记录,成为世界上最薄的自动腕表(厚度仅 3.9毫米)。

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automatico超薄自动陀飞轮腕表

托德斯

一个多世纪前刚成立时仅是一间手工制鞋作坊,如今托德斯是海外最知名的意大利时尚品牌之一,其下产品包括男装、女装和配饰。然而,该品牌的招牌仍然是鞋履(经典标志性的橡胶底莫卡辛鞋),它也是2019秋冬系列里的主角。

2019秋冬系列的两种鞋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