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是拥有一个均衡生活的首要因素,对产品的选择保证美丽不打折。

初衷和结论相符:美丽就是器官健康的体现,皮肤达到良好的状态并能长期保持。这一理念体现在Medspa(美帕)的每一款产品中,这个著名的意大利药妆和保健品公司拥有Miamo和Nutraiuvens品牌。“从治疗通常的青春期困扰比如痤疮到对皮肤老化的最新成果,从药物损伤到面部和身体的防嗮,每一个技术支持来自Healthy Skin System(皮肤健康系统),概括一个思路就是把最广泛的器官健康问题作为我们研究的中心,这与美丽直接相关。”Giovanni d’Antonio先生介绍道,他是该家族企业的创立者和首席执行官,刚从Milano Marketing Festival 2020回来,Medspa(美帕)在此获得了一项特别奖项“授予药妆品牌Miamo系列的创新,宣称‘关爱自我’的产品”,属于个人护理类。

“ 该奖项”D’Antonio先生解释说“是授予那些通过沟通和营销用有效及创新的手法表现出最大表述力的企业。我们的理念体现在我们的广告语中#iomiamoetu。表明对自身的关爱是关于美丽的配方的首个材料,对产品的选择首先考虑选择健康和舒服。”该企业即使在“全面禁足”(lockdown)期间也确保了与其客户和药剂师的网上辅导和咨询,被认为是良性沟通的典范,因为一直以来有远程对话的策略准备:“我们从一开始就对所有销售和沟通设备的数字化进行投资,表现出药物领域的一个真正的革命,运用所有电子设备的重要性能与尽可能多的人的沟通和对话,而且坚持量身定制的做法使我们能够做远程评价,逐一针对所有个别性问题从而可以选择合适的产品和协议。”
关于Medspa(美帕)公司的消息不止这些:“下一个季节”D’Antonio先生总结说“我们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去角质配方那是一个改良的对皮肤细致而有效的护理方法,将重新书写药物美容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