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蒙特拿破仑大街的La Vendemmia (“葡萄收摘”) 这个活动正式开幕了。这是第七年在米兰时尚四边形举办了这件结合时尚和葡萄酒这两个世界的大事。从10月3日至10月9日之内 – 在米兰中心蒙特拿破仑协会主办了一些很特殊的活动。例如,直到10月9日很多知名的餐厅提供了一些与葡萄收摘季有关的午餐和饮料。其中参与La Vendemmia的23个顶级餐厅包括阿玛尼咖啡厅,Don Lisander餐厅,Berton餐厅和其他被意大利很有名的Gambero Rosso指南建议的咖啡厅和酒店。

此外, 10月7日意大利一级酒庄委员会在米兰历史建筑塞尔贝罗尼宫组织了一个意大利美酒的专属品鉴会。10月7日和10月8日人们可以享受 “购物经验”: 最负盛名的精品店为一些选定的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专属服务,如专门的销售助理,送货服务,应其要求开店,等等。
vendemmia还有米兰一些最豪华的酒店通过一些专属活动也参与了La Vendemmia, 例如主题品酒会,与专家侍酒师的会面,以及其他的活动。

2016年蒙特拿破仑大街的La Vendemmia不仅是个结合时尚与葡萄酒行业的事件,而也是个让人们做善事的大机会。其实,10月6日在博瓦拉宫举行了一届慈善拍卖,客人可以买意大利一级酒庄委员提出的宝贵瓶子。所得款项将捐赠给Dynamo Camp非盈利组织,为了扶助严重疾病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