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you-desktop
天10月13号意大利最有名的时尚博主 Chiara Ferragni 和时尚杂志 Grazia 的主编 Silvia Grilli 一起组织的展览正式闭幕了。致力于现代数字革命的《YOU – The Digital Fashion Revolution》展览是在米兰 La Triennale 博物馆举行的,而且也受到了 Tiffany & CO Italia 的赞助与支持。一个星期之内,很多外国博主,记者和时尚行业的主角都来参加这个大事。
6_maria-vicini独创的展览与一系列相关活动对准表现当代社会和时尚世界的大变化:“YOU” 就是你,你们,可以和这些有名博主一样的影响流行款式和时尚观念。仍然数字革命也是个超过时尚场的现象:其实已经改变了普通的交流方式和我们自己的看法。

web-influencers-800x599 grilliferragni-18640-18667-khdg-u109010514331123pc-680x400lastampa-itgrazia-khdg-u10901051433112asg-680x857lastamp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