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夜终于到了!众所周知这是一个美国节日,起源于凯尔特人传统的鬼节,具有古老的历史。在古凯尔特人的信仰里,新的一年于11月1日开始,代表夏天的结束和冬季的开始,因此万圣夜就是其中的过渡时间。同时,凯尔特人也会在这一天中进行寒冷季节前的最后收割。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据说在这一天晚上,生者世界和死者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两个世界可以进行交流,所以死者将会与生者联系。

万圣夜在意大利这个节日并不那么重要,如今已成为一个让孩子们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逐家逐户敲门讨糖果的商业化节日。不过意大利和美国有一个共同点,即对南瓜的热爱。秋天是南瓜收获的季节,因此在这个季节中,意大利的许多美食食谱都由南瓜制成:烩饭、馅饼、汤、面食、千层面、松饼等等,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

南瓜只是意大利北部的一个特色蔬菜。此区域的各个省区在每个秋季都会自发组织许多乡村活动来推销该产品,让宾客们有机会品尝到各式各样的南瓜美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烹饪风格,因此准备的南瓜产品也各有不同,但都很美味!如遍布整个意大利的特色南瓜烩饭,著名的曼托瓦南瓜饺子,乌迪内南瓜frico(一种土豆和奶酪煎蛋),费拉拉南瓜丸子和炸南瓜等等。

Zucca当然万圣夜美食不止是南瓜,还有一些糖果。因为11月1号就是万圣节,因此除了南瓜美食之外,还有一些与圣者有关的美食。如米兰和布雷西亚的“死者的面包”,即用杏仁、碎饼干、葡萄干、肉桂和肉豆蔻制成的面包;帕尔马的“死者的骨头” ,用糖或巧克力覆盖的脆饼饼干;撒丁岛的papassini,一种葡萄干饼干。

有没有垂涎欲滴的感觉?来意大利试一试这些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