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岛因其靓丽风景和高度私密性而受到国际喷气客机的青睐,今年夏天,将以令人惊艳的面貌亮相。探索海湾女王的难得机会。


美丽夺目。往年的贵族在这个夏天更会相聚于此,位置自然预先保留。港口将不会出现拥堵的游艇,就连在“小广场”或酒店中售罄的看守船主也将不现身。卡普里岛每年夏季推出一款新时尚,让人惊叹连连。尽管外国游人数量不多和旅游业低迷,但所幸几乎全部都得以再次重启,从卡梅勒大街(Via Camerelle)的窗户到棉花糖色的复古老爷出租车,覆盖可预订的去处。应该说:如果不是现在,那么更待何时?什么时候才见其如此自然的美貌?

好去处和海滩俱乐部
从哪儿说起呢?岛上不适合汽车出行,需要步行很多路,卡普里岛也从不吝啬台阶。“绅士”的建议是选择位置便利且远离旅游热门地的酒店。岛西边的朋塔特拉嘉拉酒店(Punta Tragara),流连于卡梅勒大街的精品店,点缀着灿烂的九重葛和瀑布般倾泻而下的蓝雪花,悠闲走去。绝对独特的地理位置:原始结构是由勒•柯布西耶(Le Courbusier)设计的维斯玛拉别墅(Villa Vismara),他将其设定为生长在岩石上的建筑花朵,以赤陶外观展现:一些房间直接朝向海滨浴场,艺术套间设有可俯瞰整片海蚀柱Faraglioni的浴缸,阁楼更是点睛之笔,还有迷你圆形剧场,游泳池,小港(Marina Piccola)的景色一览无遗,正是由斯利姆•阿伦斯(Slim Aarons)拍摄,俨然成为上流社会优雅的风向标。从酒店出发,沿着楼梯向下走,直达两个壮观的浴场路易吉Luigi ai Faraglioni和冯特里纳La Fontelina,均是杜嘉班纳系列的展示地:岩石间的两处天然水池。另一出色的解决方案是阿纳卡普里镇(Anacapri)的卡普里宫酒店,本季度将提供有限的招待,显得更加抢手:这是地中海地区唯一一家专门治疗腿部和循环系统问题的医疗水疗中心。其综合海滩俱乐部Il Riccio,景点蓝洞近在咫尺,以迪奥精品店和露台开启了整季,餐厅也同样星光璀璨,包括卡普里岛花饰陶瓷包围的欲望大厅(Sala delle Tentazioni),衬托着波旁甜点、兰姆巴巴、当地特色蛋糕和千层酥的美味诱人。对于乘船到达的人,俱乐部提供接船服务。静谧独享,面积不大(22间客房),服务设施齐全,JK酒店也是不错的落脚地:装修的像别墅,连带游泳池的草坪露台,可俯瞰大港,直通大海,还有一间温泉浴场(Sisley),并且今年他们安排直升机接送和许多精品店和旅游景点的封闭式参观。

作家路线
走路一直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因此,需要穿着平底鞋,尤其是如果打算通过小径漫步小岛。最佳时间是清晨或日落。最热门的路线是Pizzilungo,即从朋塔特拉嘉拉观景台出发,途径马特罗马尼亚岩洞和天然拱门,在Le Grottelle餐馆顺便歇一歇脚,斯巴达式风格,非常美味的披萨和石块烤鸡。在满月的夜晚,享受全景无价,知道为什么卡普里岛如此备受宠爱。那些需要导游带领的游客,可以自主预定所谓的“作家路线”,教授、德国学学者和当地历史专家雷纳托•埃斯波西托(Renato Esposito)制作的作家之行,推出了文学别墅,历史路径,心灵教堂分别作为目的地。最为激动人心的是早上5:30从“小广场”出发,到达少年之爱别墅(Villa Lysis),是法国诗人和男爵雅克•费尔森(Jacques Fersen)建造,属于新艺术运动风格,在那里他聆听了艾米莉亚•扎穆勒(Emilia Zamurer)的音乐会,并在蓝色时刻吃了最后一顿早餐。


“库尔齐奥•马拉帕尔泰的别墅(villa di Curzio Malaparte),后被重新命名为“家与我”Casa con Me,尽管不对外开放,但是其外墙红色的有机理性主义建筑像山脊岩石上的陡坡一样伸展,使人呼吸困难。不容错过的圣米歇尔别墅Villa San Michele,是阿克塞尔•蒙特(Axelle Munthe)在阿纳卡普里镇的住所,充满了罗马时代的玩意,这些是德国医生慢慢收集的,18岁来到这儿,再未割舍。如果想听听岛上最富哲理和文化底蕴的声音,天堂别墅Villa Paradiso对外租用:藏宝箱内有德国乌托邦画家和神学家卡尔•狄芬巴赫(Karl W. Diefenbach)数量最多的绘画作品。雷纳托•埃斯波西托(Cape Renato Esposito)评价:“卡普里岛是一个来自远方,雷电交加的故事:奥古斯都一见钟情,提比略将这里变成了他的家,以此开始管理帝国,包括战争!

那就不要错过从海上视角看到的岛屿,显露出了无法到达的角落。与Capri on Board巡游公司合作,量身定制导览服务,经典的Apreamare帆船、Riva汽艇和各种游艇都开往蓝色、绿色和白色洞穴,并滑进最隐蔽的海湾,到达最高档的海滩,根据需求,可在船上配备专业的厨师和酒保。此外,还提供在别墅内举办私人活动,可在那不勒斯港口接载。卡普里岛上的另一个神奇地方是彭塔卡雷尼亚灯塔:如果恰巧赶上开胃酒时间,这里有Malibù酒吧,日落时沐浴的理想场所。

众所周知的是餐厅:Paolino开在大港(Marina Grande),可以在柠檬树下用餐:必点的柠檬芝士和带馅炸糕; Aurora是传说中的特色薄披萨、海鲜意面和乡村意面,许多名人慕名而来;Monzù是朋塔特拉嘉拉酒店刚获得米其林一星的餐厅,厨师路易吉•莱内内蒂(Luigi Lionetti)以现代风味制作地中海美食,从这种意义上讲,虾球绝对称得上经典,还有由安东尼奥•科斯塔伊奥拉(Antonio Costaiola)畅想的甜品,一道巢中鸡蛋:焦糖巧克力做巢,外壳是白巧克力做,蛋清是甜奶酪,蛋黄是芒果和百香果的碰撞!
以及Mammà,属于家庭式的星级餐厅,主要构思者萨尔瓦多•拉吉奥内(Salvatore La Ragione)配合上二星米其林厨师詹纳罗•艾斯波西多(Gennaro Esposito),专注于记忆中的美食。特色菜?墨鱼变成了顺滑的意大利扁卷面和大管面。晚餐足以饱腹,胃里还有空间留给甜点。L’Olivo是岛上唯一的两星级酒店,也是卡普里宫酒店的美食桌:厨师安德里亚•米利亚卡乔(Andrea Migliaccio)于今年夏天定制了隐藏版,也就是说,只有三张独家餐桌出奇地摆放在酒窖等新空间里。最后,露台上的Villa Margherita,距离圣雅各伯修道院只有几步之遥,像极了卡普里真正的家。对于冰淇淋,首选Buonocore:现做华夫饼,香气从远处飘来。夏天的口味是桑葚,最高级。

商店,购物和文化
对于享乐主义者,有Carthusia剃须店,小会客厅,沙发,阿曼多•阿普雷亚(Armando Aprea)是这里的剃须贵宾。不远处还有Carthusia香水实验室,位于圣雅各伯修道院前面,那里提炼出了第一批修道院香水。

卡普里岛已被贴上了优雅的词汇标签,没有购买Canfora手工制作凉鞋或两家独立精品店的限定服装就不可能离开,这些均重现了过去的真实品味。岛上的第一个裁缝是吉吉诺•埃斯波西托(Gigino Esposito),今天在同一店铺地址的卡普里岛实验室,由继承人、服装设计师米凯莱Michele负责,Resort系列和uber chic的主理人:衬衫、礼服和柳条包都是工匠在0公里处生产。生态卡普里岛在概念商店中,艺术家和造型师蕾蒂莎•瑟里欧Laetitia Cerio将想法融入其设计的服装和物件里,其父埃德温•瑟里欧Edwin Cerio是热爱环球旅行的工程师和博物学家,曾为水下导弹发射器申请了专利。蕾蒂莎的孙子费德里科•阿尔瓦雷斯•德•托莱多Federico Alvarez de Toledo和塞尔吉奥•马吉Sergio Maggi重新思索了灵感,对卡普里节日生活的一首赞歌。

卡普里岛一直与作家、艺术家和知识分子共生,每年举办两项重要的文化盛事并非巧合:Tragara露台对话和马拉帕尔泰文学奖。在今年,同样将丰富岛上的假期,具体日期相对延后:对话约八月下旬,马拉帕尔泰奖估计在十月的第一个周末,在法拉蕊公司Ferrarelle的赞助下重生。

 

面对面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