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具有象征性意义的意大利汽车优雅地穿越意大利最美丽的城镇。

最初的想法来自巡航之旅,旨在恣享目的地的美景和行程中的乐趣,包括在中间站停留和在船上度过的时间。只是用意大利汽车史上的标志之一——全新的菲亚特500敞篷车车队取代了邮轮。这些Abarth超级跑车由意大利汽车改装公司Garage Italia(还为Lapo Elkann量身改装汽车)独家定制改装。该活动由艾米利亚大区领先的汽车活动组办公司Canossa Events提议,举办了从五月持续至十月的汽车壮游,让旅行者们可以开着敞篷车,在头发迎风飘扬中穿越意大利最叹为观止的道路,让他们沉浸在令人难忘的美景中,以绝对原始的方式体验和了解意大利的中部地区。

 

 

事实上,行程路线涵盖知名城市,如米兰、佛罗伦萨、帕尔马、摩德纳、汽车谷、卢卡、维西利亚和五渔村,以及艺术城市和中世纪小镇这些“隐藏的珍珠”,如维哥雷诺、沃尔泰拉、莱里奇;参与者们还可在此停留,体验高质量的美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nossa.com/grandt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