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度假酒店的休闲、艺术和自然风光

立于意大利最知名湖泊旁的一个宁静绿洲。历史、艺术和自然风光在此形成了完美的平衡状态。在这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开设了一家由九间独立别墅组成的新度假酒店,共有21间客房、52间套房和两间富丽堂皇的私人别墅。建于1799年的Villa Roccabruna别墅是该酒店的核心所在,著名的歌剧演员Giuditta Pasta(1797-1865)曾在此居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Villa Roccabruna别墅中容纳了10间美轮美奂的套房,从房间的大窗户可欣赏到花园和湖泊的景色。

经过室内设计师Eric Egan精心地设计和装修后,科莫湖文华东方度假酒店采用精选优质材料,将品牌的典型风格与精致的细节及具有意大利风格的巧妙工艺融为一体。围绕着度假酒店而建的新古典主义植物园收集了50多个种类的植物、树木和花卉,其中包括杜鹃花、山茶花和木兰花。坐落在植物园内的L~ARIA餐馆享有科莫湖的全景,提供Vincenzo Guarino主厨烹制的现代地中海美食。

该酒店设有一个漂浮在湖上的游泳池和大型日光浴室。科莫湖文华东方水疗中心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健康目的地。水疗中心的灵感来自湖泊的透明水域,提供独特的温泉疗程和全方位的健康养生之道,还拥有一间美容室和配备了最新Technogym®技术的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