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欣赏意大利最壮阔的山脉,与大自然重逢。山地自行车游览、步行,享受童话般的夜晚以及2000米海拔处的美食盛宴。

撰文: A L E S S A N D R A O R I S T A N O – C R I S T I N A C I M A T O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多洛米蒂山脈,是全世界羡慕意大利的最美丽山脉之一。由于岩石形状和成分偏白,一定的光泽度和反射光的效果,因此在日落时染上了红色,多洛米蒂山脈从大海中现身,从珊瑚礁中涌出,成为能量和福祉的根源。在树林中漫步,呼吸沁人心脾的空气,重新发现松树和花草地散发的香气,慢慢地免疫系统得到增强,身心更加放松,与自然相拥。无论是漫步,远足还是骑车,多洛米蒂提供多种户外活动。


好客的罗莎阿尔皮纳酒店( R O S A ALPINA&RESORT)酒店位于巴迪亚(BADIA)的圣卡夏诺(SAN CASSIANO),推荐的周末度假套餐,包括典雅客房或套房的两晚住宿,在 LIMONAIA餐厅品尝依据菜单而变的早餐,并可以预订特定位置,在大自然中野餐,享用蒂罗尔特色菜,赠送必备的背包、帽子和热水壶,可使用酒店内的餐厅和水疗中心。或者为了美食停留在2,000米海拔的“SAN HUBERTUSUNPLUGGED”,提供酒店住宿,含早餐和周日午餐,ST. HUBERTUS厨师团队和餐厅搬到位于皮兹索雷加(PIZ SOREGA)的小木屋,供应5道菜的菜单。厨师和客人早上9点出发,在丛林中散步,收集野菜、菌菇和特色原材料,根据主厨诺伯特·尼德科弗勒(NORBERT NIEDERKOFLER)“依山而煮”(COOK THE MOUNTAIN)哲学,这些将成为午餐食材的一部分。对于预订一周(7晚)的客人,一晚免费。在莎颂葛雷(SASSONGHER)山坡上,位置仍在巴迪亚山谷,屋主安妮(ANNI)和埃内斯托·科斯塔(ERNESTO COSTA)热情欢迎并慷慨款待客人来到科瓦拉(CORVARA)的LA PERLA酒店。自1957年开始经营,童话般的气氛,复古格调和家具装点的房间,使客人可以在宁静中度过假期,被细致的用心所打动。晚餐在十七世纪农舍厨房改造的LA STÜA DE MICHIL中享用,该米其林一星餐厅还拥有储存了超过2.8万瓶酒的地窖。美好的一天当然由早餐开启,餐桌上摆满了各种甜咸美食、饮品和鲜榨果汁,四地欣赏意大利最壮阔的山脉,与大自然重逢。山地自行车游览、步行,享受童话般的夜晚以及2000米海拔处的美食盛宴 科瓦拉的高海拔小屋La Perla酒店,品尝令人垂涎的南蒂罗尔面包,熟食冷盘和奶酪小吃,并欣赏莎颂葛
雷山和巴迪亚山谷的绝佳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