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精美 绝伦的 高级腕表

们精密, 复杂, 价值连城。从日内瓦高档钟表展向读者推荐9家精挑细选品牌的9款高级腕表。专门为收藏家和鉴赏家量身打造的高科技高手工“珠宝”。 造型 Paco Guarnaccia

01. IWC 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具备了当今腕表制造业最精密的复杂功能: 铂金或玫瑰金表壳, 限量版, 每款250支。从20万9千欧元起。(iwc.com) 02. JAEGER-LECOULTRE. 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展现前所未见的月相现实功能, 精准度可以保持3887年。价格28万8千欧元。 (jaeger-lecoultre.com) 03. CARTIER 必须要亲眼所见才能体会Cartier蓝气球系列Serti Vibrant的精美。每一颗表盘内镶嵌的钻石就像在震动, 充满生机。表壳和表带都是镶钻的白金。全世界只有20枚。价格27万5千欧元。(cartier.com) 04. ROGER DUBUIS Excalibur Spider镂空双飞行陀飞轮腕表将科技和外观都提升到了极致。钛合金表壳, 手动上链。仅有188枚。价格26万6千5百欧元。(rogerdubuis.com) 05. PANERAI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Carbotech腕表的表壳采用的是前所未见的材质。Carbotech(以钛纤维为基础) 根据不同的剪裁, 使每块表都呈现不同的外观。价格1万5千7百欧元。(panerai.com) 06. MONTBLANC 在Tourbillon Cylindrique Geosphères Vasco de Gama腕表精美的金表盘里有陀飞轮, 两个地球图案和三个不同时区的小表盘, 它们表示了世界上两个半球的24小时。品牌所制造的研制机芯。价格25万6千欧元。(montblanc.com) 07. A.LANGE & SÖHNE 时间在这款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响起。这款腕表的表盘内没有时针和秒针, 使用跳字显示。铂金表壳, 手动上链。价格45万1千1百欧元。 (alange-soehne.com) 08. AUDEMARS PIGUET 千禧系列四年期日历腕表采用特有椭圆形玫瑰金表壳, 除了侧面显示时间, 还有日历功能, 每四年校准一次。鳄鱼皮表带, 自动上链。价格10万4千9百欧元。(audemarspiguet.com) 09. PARMIGIANI FLEURIER Tonda 1950陨石特别系列腕表, 表盘是由陨石碎片做成。有蓝色和黑色两款颜色, 合金钛表壳, 自动上链。鳄鱼皮表带。价格1万7千5百欧元。(parmigiani.ch)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