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回顾时装秀,致敬品牌历史, 标志着它在卡奴迪路集团旗下正式启程。中国分销计划已展开,首款男士香水将于五月推出。DirkShanghai全线系列

Bikkembergs

创意总监不日上任。专为这一盛事量身定做的话题标签。一场回顾秀,打上过去与将来的印记。东方+西方。Dirk Bikkembergs运动诱惑的DNA,在中国公司庇荫下展开全新历险。2015年7月,卡奴迪路集团收购了品牌51%的股份,品牌发展计划不日将公布。首当其冲的将是品牌新的创意头脑,据MFF所知,全线创意总监即将上任,填补2014年Hamish Morrow离任之后留下的空缺。下个月还将见证一场重要洗礼,将与Perfume控股公司携手,推出品牌首款男士香水。为此,下半年将举行隆重典礼。而上海展览中心的射灯已经点亮,Bikkembergs作为特邀嘉宾亮相上海时装周,以一场时装秀加秀后派对为时装周画上句号。这是一场充满诗意的时装秀,分成四部分,一气呵成:整场秀贯穿着书写了品牌历史的标志性元素。要推介如今的全新结合,有必要讲述赞颂品牌过去的辉煌成就。经典的鲜艳色彩,流行感强烈的设计,包括体现于影片中的足球元素,商标图案,就如同一个文化部落的归属象征。一种由运动与裁缝工艺、体格与魅惑所混合而成的运动文化。热带风情的印花与色彩所带来的异国诱惑。时装秀的结尾,晦暗的一面卷土重来。皮质,轮廓,强烈的态度,令人想起Dirk Bikkembergs的最初,作为安特卫普六君子的一员一炮而红的时候。审美圈子合上,打开全新的销售发展大门,从中国出发。12家品牌专门店将在中国开业,澳门第二家店已有眉目。上海时装秀似乎正代表着全新的启程。这是一个关于审美的故事,向新的消费者群体讲述一个经历新生的品牌。

 

作者:Stefano Roncato

Video –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