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秋季最具有标志性的男士服装趋势,从传统的条纹西装到更华丽的斗篷,标志着从乡村服装到城市必然选择的历史和演变.
撰文: G I O I A  C A R O Z Z I – 摄影: P A O L O  L E O N E – 造型: T O M M A S O  B A S I L I O

当谈及时尚、衣着趋势和系列时,男士通常会感到困惑,这是可以理解的。在设计师和记者中流通的时尚语言会不知不觉地吓到大部分人,毕竟他们是一群专心着装和着时尚史的人。因此,在《绅士》杂志的《美丽与精巧》一章中,我们根据一些标志性的男性服装为大家呈现这些页面。永不过时、优雅,偶尔带有华丽的服装,经设计师仔细地推敲和审视后时时出现。永恒经典之作就是这样,例如在Clark Gable,Al Pacino和Giovanni Agnelli设计下的细条纹西装。当然,今天它的设计更贴近人体,例如在Brunello Cucinelli的照片里,使用了高领毛衣拍摄,而非经典领带,并且,如果需要,还可以与Dior的大衣穿戴,更显简约和重点。在面料上这是千鸟格纹的又一次回归,它曾经是苏格兰牧羊犬的鲜明特征(尽管实际上该名称来自法国,设计意味着母鸡的脚印)。最先由贵族使用,后来又借给Christian Dior,他在40年代使用千鸟格纹为其迪奥小姐香水进行包装。这个季节可以考虑Paoloni的三件式西装,或者穿着Lardini的西装外套并搭配米色长裤。

如考虑乡村风格,有Salvatore Ferragamo皮革防尘大衣,这是一种最初被骑士用来保护自己免受灰尘侵袭的服装,也是德克萨斯游骑兵队的制服,我们必须承认现今许多标志性服装都是演变自军事服装。Louis Vuitton运用了迷彩面料到新的风衣设计,明显表现出迷彩自19世纪以来一直被英国军方使用,我们呈现了Herno修改和重新设计的大衣,我们也拍摄了L.B.M 1911的战壕大衣(也称为野战大衣)。其外,推荐的还有Tagliatore品牌,他用现代的思维革新了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同

名将军同名的厚呢大衣(montgomery)。另一个推荐品牌是Paul&Shark,其海军大衣灵感源自18世纪的海军。哪些是标志性的城市风格服装? Moncler的羽绒服已经完成了从滑雪服奢侈和优雅服装的转变。与Fay四排扣大衣一样,历史品牌Diego和Andrea Della Valle受到缅因州消防员所穿工作服的启发,最终设计正好突显了适合城市的服装概念。电影《野蛮人》中的马龙·白兰度和《无因的反叛》中的詹姆斯·迪恩穿着的皮夹克,如今使爱马仕的品牌重获新生。谈到晚宴的衣服,男士更加专注衣服的材料和贴身感,如天鹅绒。柔软的Giorgio Armani燕尾服,配以工作马甲。随着时间的流逝,Dolce&Gabbana为斗篷加入了当代的演变,使其成为今冬晚会的理想之选。

魔术圈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