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是最具托斯卡纳特色的地方。

Osteria del Tasso餐馆(www.osteriadeltasso.com)在Bolgheri镇——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之路中心正式开业。它隶属于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旗下的古道探索园(Guado al Tasso),其风格就像一个优雅的庄园,用现代手法重新展现这个马雷玛地区一隅的氛围和历史。该地区的起源可追溯至十七世纪,在当时,贵族Guido Alberto della Gherardesca伯爵正开始致力于本土酿酒学。事实上,古道探索园位于一个美轮美奂、适合葡萄种植的地域,即一个山丘环绕、俯瞰大海并被称为“Bolgheri镇的圆形剧场”的秀丽小平原;种植了赤霞珠、品丽珠、梅洛、西拉、小维多和维蒙蒂诺等葡萄品种,生产酿制了托斯卡纳最知名的一些葡萄酒,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古道探索干红(Guado al Tasso)。该酒是Bolgheri地区的优雅和复杂性的最高体现,当然也是其餐馆菜肴的理想配酒。Tasso餐馆提供的菜肴具有马雷玛地区的香味和色彩,并与海产相结合,在当地的经典菜肴中加入了一点现代特色,其用餐环境独一无二,在夏季开放,可欣赏到葡萄园和Castiglioncello城堡的景色。

酒单上罗列了安东尼世家酒庄的精选葡萄酒,以及酒庄协会中各酒庄提供的代表了Bolgheri地区的最佳葡萄酒。餐馆旁边是Bottega葡萄酒商店,客人们可以在此品尝到古道探索园的所有葡萄酒,包括旧年份葡萄酒,以及用半野生饲养猪肉制成的cinta senese腊肠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