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stina Lantone 摄影 Francesco Jodice. Courtesy of Hermés

披萨和Pulcinella闻名的城市那不勒斯也是一片“迷雾丛林”,在它难以捉摸的迷宫中隐藏着无数可能。这座坎帕尼亚城市、意大利南部首府的这样不同寻常的一面成为了由Silvana Editoriale为Hermés编辑的《情迷那不勒斯》图书的主角。在这本书中收录了Francesco Jodice的摄影作品以及作家Andrej Longo的故事(此书以意大利语和法语发行,市面售价35欧元)。 “这是一本反映典型和非典型那不勒斯的照片图书。没有地点名字,没有光,没有色彩,没有气息和味道。也没有人”摄影师讲述,他还解释了他是如何尝试通过事物和情绪,习俗和仪式来表现这座坎帕尼亚大都市的精髓的。从平民表决广场到圣基娅拉教堂,直到巴尼奥利和卡普里,这些特意经过用那不勒斯天空般饱和颜色渲染的图片,以不寻常的视角如同在一本旅行日记中一般展现出来。 这样不止看到了那些最美丽著名的景点,还有那些更能彰显一座古老且充满矛盾的城市的独特魅力的地方,那不勒斯就是那座通过一页页阅读那些简短而充满想象、魅力和讽刺的故事而重生的城市。就如同那不勒斯和那不勒斯人心目中的那样。 这本书是Hermés专门为意大利城市所编著的丛书系列之一,这部系列伴着《佛罗伦萨气息》诞生于2006年, 后来紧接着又出版了关于都灵、罗马、巴勒莫和米兰的分册。

历史中心一览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