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屋在伦敦百货公司开展整个五月的庆典。一个在时尚,艺术,电影和建筑之间的故事,标志性的秀“ Pradasphere ”,街上的四十个橱窗,一个pop-up店,VIP室和视频装置。以及Marchesi设计的暂时bar。

尔乔亚主义时代的红唇裙子。衣服和鞋子上像是吊灯般的叮当作响。镶嵌起伏的凉鞋。该云集脊凉鞋。热带鸟羽毛,彩色凯迪拉克-鞋子。Prada携其创意宇 宙入驻伦敦心脏,选择了与Harrods合作举办一场结合传统和未来的活动。整个五月这间历史悠久的百货公司在伦敦庆祝米兰时装屋的活动,分为几个部 分,VIP的鸡尾酒会和在The Firehouse的独家晚宴。嘉宾包括众多IT girls和音乐巨星像是Brian Ferry , Cara Delevingne , Daisy Lowe和Noel Gallagher。第一步,街上的四十个橱窗与广告的标志性元素和时装秀,男装,女装,配饰和香水,以及在Harrods独家销售的手袋和创意鞋子。底 楼还设一个特殊的pop-up店。而在大型商场Knightsbridge,有四楼高的投影屏幕展示一个定制的国度。一起开幕的还有展览 Pradasphere 展出一批有趣的博物馆脉络的归档主题,在大木头和玻璃箱子中,似乎直观地混合了V&A — 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和历史悠久的大画廊中的米兰Prada旗舰店。“Prada自然的故事。我们想象的这样而不只是一个时装展”,Michael Rock告诉MFF, Pradasphere 的策展人和纽约2×4的创意总监。“我们回归到维多利亚时代的百货公司的概念,带来很多神秘的物品。”几乎是一个现代化的博物馆的一角。规范了品牌的起源 与从品牌诞生的时间顺序开始,从变革时期的塑料模特或是或建设中的Prada基金会开始,直到下季的秋冬系列广告,由一贯的Steven Meisel掌镜。服装在六个圣地的伟大主题脱颖而出,一个特殊的环节专门展示配件类的融合演进之路。以及一个房间致力于在Prada品牌这些年年中与伟 大的表演天才们的合作短片。同一层有一间特殊的贵宾室,以强烈色彩突出专属的标签Prada for Harrods的单品。收尾的是计划中不容错过的临时bar,一直到5月29日,由最近加入Prada的Marchesi设计(请见MFF 3月15日报道)。身在其中可以俯瞰伦敦,像是曾经的米兰气息。
(版权所有)Stefano Roncato(伦敦)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