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只想说,就凭看一眼在那里的米开朗琪罗所绘制的西斯廷礼拜堂穹顶画就能让你的一趟罗马之旅不虚此行。在梵蒂区城内,圣彼得大教堂旁边,经过几代教皇的收集与传承,这些博物馆里的珍藏合并起来成为世界上数量最庞大的艺术收藏辟之一。

 

那些拉斐尔的房间和米开朗琪罗的宫殿,那些图册和现代艺术作品,都为博物馆们吸引着每年超过600万人次的游客,成为意大利访问量最大的艺术人文景点。所以如果想要避开馆前长长排队的人群,请一定记得在提前预约。

 

 

博物馆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六9:00-18:00(16:00停止售票)

每个月最后一个周日9:00-14:00(12:30停止进入)

 

地址:

Viale Vaticano 00165(查看地图)

 

如需详情, 请访问博物馆的网站:http://www.museivaticani.va/content/museivaticani/en.html

 

 

摄影:https://it.wikipedia.org/wiki/Musei_Vatic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