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摄影师的展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4日在米兰王宫展出。

由Roberto Koch和James Nachtwey本人编辑的该展览会是对战争此主题一种巨大的考虑。

展览将展出200个图像,在17个专题领域组织。通过Nachtwey在印度尼西亚、日本、罗马尼亚、索马里、苏丹、卢旺达、伊拉克、阿富汗、尼泊尔、加沙、萨尔瓦多和美国记录的材料,这些照片表示战争的恐怖和恐怖主义的暴力。展览会以到欧洲的移民结束。

米兰王宫(意大利语:PalazzoRealediMilano)是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古典建筑,曾是许多个中世纪意大利米兰的政府所在地,如今是一个重要的文化中心,举办博览会和展览。 米兰王宫最初设计的是两个院子的结构,后来为修建米兰主教座堂拆除了一部分,王宫位于主教座堂的立面右侧,正对着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建筑的立面,是沿着古代庭院的位置,形成主教座堂广场的一个凹进部分,称为PiazzettaReale(皇家小广场)。
尤其重要的是一楼的“女像柱厅”,位于1776年烧毁的旧剧场原址,是唯一在1943年大轰炸中幸存的,当时失去了新古典主义的室内设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网站:http://www.palazzorealemilano.it/wps/portal/luogo/palazzoreale/mostre/inCorso/JAMES_NACHTWEY_MEM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