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佛罗伦萨的中心广场,是人民力量的标志和社会活动的中心。是佛罗伦萨中世纪建筑的中心,得名于旧宫。建造于1299年-1314年旨在给艺术家及工匠提供一个实行民主权利的场所。

广场中心矗立着ARNOLFO塔,高95米。广场最有趣的元素之一是分散在广场四周形形色色的雕像,它们共同组成了世上独一无二既有象征意义又充满现实元素的雕像群,同时它们也鼓舞着这座城市的管理者。此外这里还有纪念多纳泰罗的群雕友第德与何乐弗尼(1455年),米开朗琪罗著名的大卫雕像(1500年),BENVENUTO CELLINI的珀耳修斯(1554年)以及BARTOLOMEO AMMANNATI的海神喷泉(1563年),这曾是佛罗伦萨城第一个公共喷泉。今天看到的都是复制品,真品都从它们原址迁入搬入了各大市民博物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网站:https://www.visitflorence.com/florence-monuments/piazza-della-signori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