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美食和手工艺,这就是为什么西西里岛东海岸的这座城市被公认为是理想的长周末度假胜地。

“一个剧场中的如此美景,是观众平生仅见”。这就是约翰·歌德(Johann Goethe)对陶尔米纳希腊剧场的评价。陶尔米纳尽管是大众旅游的目的地,却仍然保持着优雅和神秘,拥有值得探索的海滩和小巷。在此度过长周末时,不容错过的景点包括可坐在最后一排阶梯上欣赏风景的希腊剧场和设有精品店和酒吧的大教堂广场,可在此品尝美味的格兰尼塔冰沙。在美食料理方面,这座城市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有海景餐厅,如星级主厨Pietro D’Agostino所在的La Capinera餐厅,前者重新诠释了西西里的美食传统;和Tischi Toschi等雅致的特色餐厅。然后还有豪华酒店的餐厅。如Belmond Grand Hotel Timeo大酒店的Otto Geleng餐厅:只有八张桌子,摆放在俯瞰纳克索斯湾、开满叶子花的露台上。该餐厅所在的酒店建于1873年,是城市中最豪华的酒店之一,紧邻希腊剧场,坐落在公园中并设有一个全景游泳池。位于马扎罗湾的Grand Hotel Mazzarò Sea Palace是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属于Alpitour集团旗下的VOIhotels酒店系列(Grand Hotel Atlantis Bay大酒店亦是其中之一)。该酒店建在悬崖上,看起来像是一个古老的渔村,有着宽敞、诗情画意的阳台。另外还有位置独特的La Plage Resort度假酒店,一家坐落在“美丽岛”自然保护区里的生态度假酒店,位于海滩上,设有平房和配备私人室外按摩浴缸的豪华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