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艺术家托尼·克拉格(Tony Cragg)在波波里花园展示的十六个巨幅雕塑

继乌菲齐美术馆中的安东尼·戈姆利(Antony Gormley)作品展之后,托尼·克拉格的雕塑也来到了佛罗伦萨的波波里花园。克拉格是当代备受推崇的雕塑家之一,他的16件作品广泛地分散在波波里花园各处最具战略意义的角落中,以城市景色为背景,不遗余力地展示着。由Schmidt、Chiara Toti和Jon Wood策划的“托尼·克拉格在波波里花园”雕塑展展示了该艺术家最近二十年的作品(从1977年至今),其中包括椭圆形图腾、旋风式金属铸件、庞大的螺旋状雕塑和巨型花卉。“这是意大利著名博物馆首次为托尼·克拉格举办专题展览”,乌菲齐美术馆馆长Eike Schmidt如此解释道,“波波里花园以其自然奇观、古老的艺术品以及高度合理的结构成为本次展览的完美剧场。事实上,“公园里的雕塑”这一主题也是克拉格的艺术核心,其作品的形状和灵感来自大自然以及大自然的神秘力量,旨在通过雕塑来引起观察者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