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ATERESA CERRETELLI

 

01. Pollaiolo的女士。一家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工作室 米兰, Poldi Pezzoli博物馆, 至2月16日 四幅女性肖像, 来自艺术家Antonio和Piero del Pollaiolo兄弟的杰作。这幅杰作首次聚首于Poldi Pezzoli博物馆将会是这场展览的主要吸引力。展览包括油画、雕像、版画、刺绣以及金匠艺术作品, 全是Antonio del Pollaiolo及其工作室的在折衷主义风格上才华的展示。(www.museopoldipezzoli.it)

02. Giovanni Frangi, Alles ist Blatt 帕多瓦, 生态园, 至1月11日 生态园在帕多瓦植物园内,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世界遗产。在这里为Giovanni Frangi的展览开放空间, 展览将被分为三个部分。除了九幅灵感来自这个花园的热带花卉的作品以及草图之外, 还有Pasadena系列的30幅作品 以及8幅来自《Underwater》系列的大型画作。(www.ortobotanicopd.it)

03. Giovanni Segantini 米兰, 皇宫, 至1月18日 在这回首次来米兰之时带来一场用120幅来自欧洲和美国博物馆以及私人收藏中最重要的画作展示了Giovanni Segantini(1858-1899)作品的非凡展览。 被分成八个主题的展览提供了这位特伦蒂诺艺术家最全面的作品概览。Giovanni Segantini还是象征主义、幻想主义、自然主义、肖像以及静物作品的杰作大师。 (www.comune.milano/palazzoreale.it)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