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和爱情的象征的Angelo Cruciani艺术作品展览还收Manuel Scrima的合作。从7月2日至7月31日,Via Lupetta路 5号。

LOVVISM是深刻探索爱情的意义的4年长旅行的总结。摄影家Manuel Scrima跟Angelo Cruciani的创造和性作如今建立了一些年了, Scrima的一些作品也加入Cruciani的单独展览。 展览由35幅不同技术不同风格绘画组成。另外,还有很独特的一系列男装衣服,真正的能够穿上的艺术品。 展览是Expo in Città —— 城市中的世博的活动, 由Milan Art & Event Center主办,米兰第一个当代艺术中国美术馆。 展览从周二到周五,上午10点到下午1点及从下午3点到7点开门,周六从下午3点到7点开门。从7月2日至7月31日,Via Lupetta路 5号 – Milan Art & Event Center。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