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是一位西班牙画家、雕塑家。不仅在西方,而是在中国他是耳熟能详的艺术大师。他是现代艺术的创始人,西方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

(巴勃罗·鲁伊斯·毕卡索1881年10月25日-1973年4月8日)

 

“毕加索·变形记”展从10月18日到2019年2月17日在米兰王宫开幕。展出作品200余件,被大知名美术馆收藏。此次展览展示的作品包括对立体主义画派产生了深远影响的毕加索杰作以及给予他灵感的部分古代艺术作品。还有他各个时期和风格的代表性绘画。

 

 

毕加索作品的风格丰富多样,从青年时的现实主义到后来受到了象征主义的影响,再到最后的立体主义经历了巨大演变。

 

 

毕加索展览是艺术爱好者最期待的一个展了吧!

 

展期2018年10月18日- 2019年2月17日

展馆:米兰王宫(意大利语为Palazzo Reale, Milano)

主题:《变形记》(意大利语为 “Metamorfosi”)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网站:http://www.mostrapicassomilano.it/presentazione-mostra-picasso-metamorfosi-milano_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