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至2019年3月24日的BANKSY This is not a photo opportunity(班克斯-这不是一个照片机遇)展在佛罗伦萨的美第奇-里卡迪宫(Palazzo Medici Riccardi)中举办,该展由Gianluca Marziani和Stefano S. Antonelli策划,MetaMorfosi文化协会推广和制作,并受到了佛罗伦萨市政府和托斯卡纳省政府的大力支持。

从来没有人见过班克斯,无人认识他的面貌,也不曾出现过他的照片:然而他是真实存在的,而且他的作品令人震惊。班克斯来自布里斯托尔(Bristol),是自安迪·沃荷(Andy Warhol)时代以来最受欢迎的生活艺术家。

佛罗伦萨的展览展示了迄今为止班克斯创作的20幅最佳图像,它们决定了这位现代最复杂、最巧妙和最直观的艺术家的成功。其中包括其最著名画作之一的丝网印刷, 即手持红色气球的女孩。就在不久前,该作品曾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只因它在拍卖100多万欧元成交的瞬间自毁了。

展览日期:

2018年10月19日至2019年3月24

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时间9.00至19.00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s://www.palazzomediciriccardi.it/project/banksy-this-is-not-a-photo-opport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