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达·芬奇而成立的米兰科学技术博物馆里开办“达·芬奇新画廊”,一个讲述这位集艺术家、工程师、人文主义者和科学家为一身的伟大人物的永久展览。


六十多年来,米兰的达芬奇国立科学技术博物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着享誉全球的发明家——莱昂纳多的天才,如今已完成新布局,其中 “达·芬奇新画廊”是专为该科学家而设的、世界上最大的永久展览,旨在突出这位伟大艺术家、工程师、人文主义者和大自然研究者所表达的独特和普遍的价值观。

该展览将展出170多件作品,39个多媒体装置和一组来自70个文化机构的500多幅图像,陪伴着参观者们走过1300多平方米的观展之路,观赏着达·芬奇在不同领域中的研究和应用。

展示的内容包括他在佛罗伦萨Verrocchio工作室里的学徒期,最初接触工程学的作品以及他对机器和机械装置的兴趣,还有一些可作为强大研究工具的图纸,展示了他在军事工程、飞行研究和伦巴第大区水道等不同领域里的渊博知识。之后,还展现了达·芬奇与建筑的关系,他对文艺复兴后期伦巴第大区绘画的影响,以及他关于宇宙法则支配的成熟思想。 (www.museoscienz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