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为人类的经济和道德尊严服务。

公园和“人类尊严颂扬”纪念碑

我想创立一家生产时不会损害创造物的企业,并通过伦理、尊严和道德来实现合适的利润”,世界知名的企业家Brunello Cucinelli(他生产的服装质量上乘,全部在意大利制造)在2018年九月正式打开Solomeo小城的大门时,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这样说道。他帮助修复了这个荒废多年的中世纪小城,不仅对其建筑历史予以尊重,还带来了一种强烈的社会、生产和旅游冲劲。

一直以来,可持续性发展、土地、回收和对人的重视就是Cucinelli和其工作团队的指导方针。证明了也可通过敏感性、文化和积极的人生观走向成功之路。Solomeo小城的修复就是明证:建于十二世纪末和十三世纪上半叶之间,距离佩鲁贾不远,位于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大区的中心。一个值得参观的地方,它的超凡脱俗在于其风景、人们的热心招待、生活的质量和弥漫的历史气息。

城镇中的一个小广场

Cucinelli继续说道:“在Solomeo,从市中心到郊外,我们修复了很多在其他地方已不复存在的那种重要联系。这一点只需仔细修复每一个细节就可做到,但我们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对父辈感情的纪念完成了整个工程。比起建筑商,我们认为自己更像是修复者,我们唯一建造的世俗文化建筑就是剧院”。如今的Solomeo小城拥有一座艺术和工艺学校,旨在为年轻一代传递工艺和手工创造力的重要性。

用于举办艺术活动的剧院和艺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