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就培养的热情,随着技术发展革新的创造力,经过穆拉诺岛大师的吹制,Benedetta Brachetti Peretti制作出全球闻名的玻璃制品,并赋予了它们生命。

艺术家,设计师和企业家Benedetta Brachetti Peretti自小就开始培养自己的才能和玻璃加工能力。Benedetta的家庭来自马尔凯,她是Aldo和Mila Peretti的女儿,她从父母身上继承了对艺术的热情。十几岁的时候,她便已经开始以自己定义的样式绘制玻璃物体,并直到自己能创作出作品为止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不断提高她的艺术能力和创造力,开始绘制碟,眼镜,玻璃水瓶,花瓶,水罐,餐桌盒等,并用珍贵的材料进行锻造,例如穆拉诺玻璃,金和银,并刻有线条程式化的花卉图案和徽章。 艺术家,设计师和企业家Benedetta Brachetti Peretti自小就开始培养自己的才能和玻璃加工能力。Benedetta的家庭来自马尔凯,她是Aldo和Mila Peretti的女儿,她从父母身上继承了对艺术的热情。十几岁的时候,她便已经开始以自己定义的样式绘制玻璃物体,并直到自己能创作出作品为止。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不断提高她的艺术能力和创造力,开始绘制碟,眼镜,玻璃水瓶,花瓶,水罐,餐桌盒等,并用珍贵的材料进行锻造,例如穆拉诺玻璃,金和银,并刻有线条程式化的花卉图案和徽章。从小就培养的热情,随着技术发展革新的创造力,经过穆拉诺岛大师的吹制,Benedetta Brachetti Peretti制作出全球闻名的玻璃制品,并赋予了它们生命本页顺时针方向:桌上,刻有硅胶的牛头怪形状花瓶;卡地亚条纹玻璃杯;MilaPapiro镶金花瓶;Corno黑色玻璃杯,镶有鹿状的银。节的地方并使它们具有特征性的外观以及最小的凹陷,从而构成了完美的设计。

在2009年,她创立了BB Objects of Art,并以此品牌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在罗马之后的第二个城市——伦敦,她的作品在Debbonaire von Bismarck ltd等最受欢迎的设计商店里展出。在巴黎,她的作品也很受欢迎,卡地亚邀请她为世界各地的卡地亚专卖店设计了一系列独特的作品。同样在巴黎, 她曾在意大利大使馆办过主题为“创造,意大利艺术天才家及其在艺术界的独特性”展览,以及在雅典的VST画廊也有过相应的展出。从设计到材料选择,Benedetta Brachetti Peretti始终亲自参与,并交由穆拉诺岛上最熟手的玻璃大师进行手工吹制。描画图纸后,她将其在粘附在玻璃上的特殊胶纸上,用裁刀将其裁成形。她善于发掘零件的作用,使其作品更具独特的震撼力。多年来,Benedetta完善了浮雕处理技术,她在玻璃上精心制作了带有“烧制”硅的雕刻,并通过压缩硅喷头“ 挖出” 了浅浮雕。射流本身的持续时间和强度取决于设计的类型和要达到的截面强度,这些雕刻的难点在于使微型浅浮雕产生发光效果并最终增强玻璃的光泽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