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探索、体验和品尝美酒的地域。Franciacorta地区是一个舒适宜人的小天堂,优美的历史、传统、文化和热情的招待在此交织缠绕。

 

选择Franciacorta地区作为短期假期或是长期假期的目的地将是一个机会,来尝试一种无可比拟的体验,能够欣赏到不为人知的美景,古老的小城,神奇的城堡,展示人民勤奋精神的博物馆,出产当地同名美酒的葡萄园,将卓越的接待服务当作首要及唯一目标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将味道提升至一种艺术境界的餐馆。在Franciacorta地区,体育运动价值观和健康价值观展现在很多方面。骑车爱好者能在此找到隐藏于大自然壮观景色中的自行车道;高尔夫、骑马、徒步或者水上运动(帆船、冲浪、滑水、钓鱼和潜水)爱好者也有许多去处。很多酒店和农家乐都设有健康中心,也向外来游客开放并针对不同的需求提供疗程。土地、树木、天空、湖泊、历史、美酒和笑容:Franciacorta这个欢乐绿洲为人们提供的愉悦体验既放松又充满了惊喜和诱惑。

起泡酒

Franciacorta地区因拥有117家生产同名葡萄酒的企业而闻名遐迩。Franciacorta葡萄酒由霞多丽、黑皮诺和白皮诺葡萄酿制而成,通过严格管控生产来保证绝对的质量。2017年售出1700多万瓶,其中11%销往海外。

信息网站:www. franciacort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