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到周一2014/15秋冬系列的64场秀和80个发布会将燃亮米兰。作为新任CNMI新进程的第一届女装周将把中心放在年轻人才。焦点活动将是Jeremy Scott for Moschino的首发。


米兰时装周今天拉开序幕迈向Expo 2015的第一步。2014/15秋冬女装周事实上是把米兰变成欧洲时尚之都的首个测试。在形象和执行层面的考验,通过启动实验性的米兰创意数码日程,在 米兰市政府的网站上可用,作为CNMI-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Cosmit和Altagamma之间合作的成果。这些天的聚光灯将照亮64场秀和80个发 布会,总计143个系列将从今天早上一直延续到周一24日下午。“我们的期望是积极的,”由CNMI总裁Mario Boselli解释给MFF,“业内的发展比我们想象的更有利。纺织时装系统预计在2014年将增长5.4%至624亿欧元(请见第iv页文章),内部市 场已经开始有一些复苏的初步迹象,考虑到一月预约的买手的增加,公司们已经证实了发展的渴望非常坚韧。”除了经济环境,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也是Jane Reeve到任CNMI新任CEO的首个活动。其开展了旨在一方面是以最佳方式满足外国媒体的沟通需求,另一方面面向年轻人,沿着CNMI已经开创的方 向。 “CNMI的承诺将不断朝这个方向”,Reeve在推出新人有关举措的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将有四位设计师在第8届Next Generation上首次发布(David Grillo Daniele Vigiani, Martina Cella和 Marco Rambaldi,编者按)和四个品牌将首次在日程中举办发布会(Arthur Arbesser, Alessia Xoccato, L’Ed 和 Sara Battaglia,编者按)。
此外,为了行业的未来,我们将首次向时尚学校敞开时尚中心的大门,首先收益的将是马兰欧尼。 “这个方向也适合N.U.De- 新设计师们创立的品牌,,目前已经是其19届,排期在周一。为年轻人才在官方日程内设置新建品牌和新入人才,其中包括Diego Marquez 和Mirko Fontana创立的 Au jour le jour,将由Giorgio Armani 邀请周六上午在其Armani / Teatro举办处女秀(请见第八页的另一篇文章) 。九月份会轮到Stella Jean,预计周一在保留给最有成就的新人的场地Scalone Arengario发布,该场地本周还将举办Andrea Incontri , Cristiano Burani , Aigner , Uma Wang和 Marco de Vincenzo的秀。最后万众期待的是Jeremy Scott 为Moschino的首发,定于明天晚上(请见第VII其他文章)。在这些创意新人中,还包括Alessandro De Benedetti为Mila Schön的设计和Yvan Mispelaere 掌舵Roberto Cavalli女装的首发。(版权所有)Chiara Bottoni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