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正在改变着米兰甚至可能改变全球命运的活动。 2015世博会将不仅仅是一场展览还是一个特定在饮 食及其相关方面主题上进行反思的时刻。

活动

2015年世博会是一场全球性的展览,其特点绝对是史无前例并且极具创新的。它不仅仅是一场展示性的集会, 还是一个旨在涉及围绕世博会的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包含无数相关人事的参与性过程。亲自观览关于复杂的饮食世界的主题进程和深度展览,参观者 们将有机会体验一场真正的围绕充满香味和地球人类传统的旅程。 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是第一场开天辟地的展览会并且不仅仅会因其达成的目标还会因其关于饮食、食品、地球资源的讨论和教育而载入史册。

地点

位于米兰,在1906年针对交通的世博会后又一次轮到这里举办这场世界性展览。全部活动的中心将位于Rho小镇的米兰新展览中心,在米兰市郊,那里 建起了一个一百万平方米的展览中心,可以容纳超过预计两千万的参观者以及超过130个参展国家的展馆(代表着94%的世界人口)。中国将是唯一的一个有3 个展馆的国家并且选择了“希望之地,生命之食”的主题,向“人是自然的组成部分”的哲学致敬。在世博会区域的北部是“湖场”,一个被可以容纳约3000名 坐客的露天座位环绕的湖,同时在偏南方有专门举办露天活动的 “露天剧院”,那里将容纳一万一千人。

时间

从2015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184个活动日。

方式

所有参与信息、票务信息以及日程安排请参考网站 www.expo2015.org

其他

位于米兰市中心、斯福尔扎城堡正前方的世博会大门已经向公众开放,并且将在整个展览期间延续,提供活动日程展示
(http://it.expoincitta.com/)。整个意大利也将共同参与同世博会相关的展览展示活动,来为到来的游客在国际展览期间提供观赏这个国家最美丽的城市的机会。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