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无以伦比的意大利皇后和艺术之都。更通过三大  “罗马制造” 的支柱来阐述其特色:时尚,影视和历史 – 包围着永恒之城的历史古迹。一场探索古代世界之都的旅行。

 

芬迪热爱罗马

 

roma-caput-mundi

芬迪时尚屋,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卫星,在耗时修补17个月并耗资数百万欧元的罗马特莱维喷泉以走秀来庆祝其创立90周年纪念。聚灯光下为haute fourrure(高级皮草)系列,Karl Lagerfeld 和 Silvia Venturini Fendi创作的高级皮草时装(照片中为秀场一刻)。

 

时尚痴迷

 

ROME, ITALY - JULY 07: Models walk the runway at Fendi Roma 90 Years Anniversary fashion show at Fontana di Trevi on July 7, 2016 in Rome, Italy. (Photo by Victor Boyko/Getty Images )

从高端时尚的诞生到以及和电影的结合,到三间正在构写城市未来的时尚屋:芬迪,华伦天奴和古驰。

Gattinoni工作室 或者 Fontana姐妹工作室,这个二战后成为神化的名字,是为始主。在当时罗马还是好莱坞电影的摇篮, 而大明星们纷纷登陆台伯河畔,渴望着一个“罗马制造”的文化碎片。如今?活跃城市的是三间时尚屋,他们把自己的历史和罗马结合在一起,并把其作为露天片场来阐述自我。首先是芬迪时尚屋,选择了特莱维喷泉作为其庆祝创立90周年的时装秀场背景。然后是华伦天奴,在2015年夏,把圣三一教堂脚下的Mignanelli广场转变成揭示其高端时装系列的圆形剧场。最后是古驰,把其2017年春夏的广告背景选在罗马的小巷里,探索着城市的隐秘所在。一场探索世界公认名胜古迹以及还未被发现的珍贵所在的试验性旅行。

 

电影 – 我的爱人

从影视城到电影《绝美之城》,一份全方面的爱意

 

cinema-mon-amour

罗马对电影的热爱是一种内在激情。以至于选择了这座永恒之城作为露天片场拍摄了如《罗马假日》和《绝美之城》这样的电影杰作。那些通过费德里柯•费里尼或者迪诺•里西这些神奇编剧和导演们阐述的生命一瞥。然后是拥有惊人美丽,让人眼花缭乱的国际演员们。回忆着那段影视城的黄金岁月和好莱坞大型电影制作。人们终于有了一次实现梦想漩涡的机会,不只在大屏幕上,而是一个绝对真实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