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ATERESA CERRETELLI

 

美与真。19世纪末及20世纪初的那不勒斯雕像 那不勒斯, San Domenico Maggiore博物馆, 至1月31日 一场来自全意大利博物馆、画廊及私人收藏的250件作品的展览, 目的是探索那不勒斯艺术的兴盛时期, 展览提供了有关19和20世纪那不勒斯雕像情况的视觉体验和文字记载。(www.ilbellooilvero.it)

乔托和圣方济 卢卡, San Franceschetto教堂内, 至12月8日 乔托唯一作品《San Giorgio alla Costa教堂的圣母》的展出是为了庆祝卢卡的San Francesco修道院重新开放而举办。他被认为是首位伟大的圣方济肖像家以及圣方济信念诗学最直接的阐述者。这位来自托斯卡纳的艺术家于1295年他青年时期创作了这幅传奇之作。(www.giottoinsanfrancesco.it)

giotto

 

Modigliani et ses amis (莫迪利亚尼和他的朋友) 比萨, Palazzo Blu博物馆, 至2月15日 20世纪最迷人的艺术家之一的生涯之路通过来自巴黎蓬皮杜中心以及主要公共和私人收藏的杰作展现了出来。这位来自里窝那的天才的个性也通过与为20世纪巴黎艺术圈注入生气的人物的对比而彰显出来, 比如巴勃罗·毕加索和马克·夏加尔。 (www.palazzoblu.it)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