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有点错误的优雅,带到今天,对于所有其矛盾,美与丑来说”。因此,普拉达解释了她对于图示的超出视觉范围的女性的审美再解读。其中轻轻的羽毛,拧出剪影的魔术贴,东方睡衣和技术细节,很像漫画中的资产阶级。
cover_large1 些在屏幕上移动的女人看起来像与踩踏在悬挂的金属结构的跳板上的女孩结合在一起。不同的面孔,新的面孔和超级模特,从东方裁剪睡衣,披肩上的鸵鸟羽毛,到裙子的边沿,到平底鞋。这是一个性感重逢,由普拉达带上舞台,带进在大厅中放映的视频里。这是回顾向前的一个片段,短篇由导演大卫·O·拉塞尔和普拉达共同合作,将在明年11月在洛杉矶面向大众。集合似乎在诉说着迷人的自省、 好莱坞 (后) 党。“这是一份有点错误的优雅,带到今天,对于所有其矛盾,美与丑来说”,他向MFF解释,缪西娅·普拉达在结束时装秀时放弃了她著名的极少数的出现,到后台迎接美国电影制片人,”这种合作的想法源于对抗明智、简单、人性化、充满激情的思想属于同一类型。与这些女人不同的种族,所有女性的迷恋。与生活中重要的东西一种吸引力。爱或恐惧的关系”。翻译成回顾向前的方面提出这次衣服,一种预期的矛盾。DNA序列元素和触摸空间。灰色,驼色,勾引,然后对比的几何和花卉图案。新丑陋别致的三维键。大型魔术贴标签打破了轮廓,肩上的挤压,得出一个经典的麻花。技术织物与珍贵的刺绣和球衣以及超大项链,穿上衣或短裤bluson海备用混合效果。这里和那里的体育口音,穿着凉鞋,在包装袋上长丰富多彩的语言,在那个小皮带现代化一条小黑裙,美学重读开秀的头象征。这与静脉超出图示的一样,像漫画中的资产阶级揭示了本身。“优雅是一个词,我们没敢说,为什么它可能看起来老了。但表示灵敏度,文化”。判断。普拉达会令你吃惊,但她似乎已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希望参加的新女性魅力的故事从反省开始变得非常精确和敏锐的美学宣言。一种潮流,一种趋势? 想流连,不,没有必要的。一切都在它的弦一切都凿刻到毫米。一切都似乎有一个原因,当时在那里击中目标。命中视之为此时此刻。普拉达会令你吃惊,但她似乎已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想参加的新女性魅力的故事,从反省开始变得非常精确和敏锐的美学宣言。一种潮流,一种趋势?哦,不,没有必要的。一切都在它的弦,一切都凿刻到毫米。一切都似乎有一个原因,当时在那里,击中目标。命中,视之为此时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