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I改组之后的第一届米兰男装周于今日开幕。截止下周二将有78个系列包括超过37场时装秀和40场发布会将搬上舞台。“这些数字是我们对其他攻击的回应,”总裁Mario Boselli 告诉MFF。

牌数量比以前4届都有所上升,万众瞩目的首 发像是Stefano Pilati作为Ermenegildo Zegna的创意总监或是新人Andrea Pompilio在Giorgio Armani戏院的空间的发布,今天开幕的新一届米兰男装时装周是在CNMI-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改组之后的第一次试水。

直到周二将发布2014春夏的共 计78个系列,包括37个品牌的37场时装秀以及34个品牌的35场发布会和7场特约发布。CNMI总裁Mario Boselli 告诉MFF 说道:“这次的安排是非常密集,压缩了日程,提供了横向的空间。我认为这是对于米兰并不害怕任何比较的最好的明证。如果你觉得信任的商会就会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会说,‘拭目以待女装周吧。’我可以给来自国外的竞争的最好答案其实是我们机构内部的组织完整的重新设计。”而如果你想要知道关于新任CEO的消息 将将不得不等到夏天以后(“我们已经把一个简短的名单列在纸上,从7月开始讲进行仔细评估”),许多新改革的举措新都开始初具规模。从给与了年轻人的空间 到Prada的头号人物Patrizio Bertelli给与压力要求所有的餐厅在周末营业:“一个好客的城市,有时可以表现出敌视的外国人的欢迎。” Boselli.总结道。根据日程,今天的开场秀将是Corneliani,之后是Stefano Pilati 作为Ermenegildo Zegna创意总监的首发(请见MFF6月11日报道),将携一个大型装置在Fiera米兰的VI February大厅举办。紧接着是Andrea Pompilio的Giorgio Armani客场秀(请见MFF6月6日报道),一项Boselli定义为”10 e lode.” 的倡议。之后是国民品牌Dolce & Gabbana(官方日程外活动)和Andrea Incontri,相反为TOD’S集团旗下品牌的首次进入官方日程的发布。

之后是Jil Sander, Les Hommes, John Varvatos 和Neil Barrett。当天的压轴将是Versace。在同一天,值得一提的是连续30多年在Pitti Immagine Uomo 发布的Mason’s告别佛罗伦萨,选择在米兰发布,具体的形式尚未透露。“我们觉得有必要在时装界的存在上做些提升。”品牌创始人的儿子和创意灵魂 Nicola Martini表示。周日将Bottega Veneta开场,之后是Trussardi携其首个由 Gaia Trussardi设计的系列, Cavalli, Iceberg, Ferragamo, Calvin Klein, Vivienne Westwood, Missoni, Daks,最后压轴的是Prada,Moncler和中国设计师Jiwenbo。Diesel Black Gold将会在周一开场,接着是John Richmond, Gucci, Etro, Roccobarocco, Canali, Umit Benan, Fendi和Dirk Bikkembergs。周日最后一日将有Dsquared2, Giorgio Armani, Ermanno Scervino, Frankie Morello和Z Zegna。Boselli总结道:“我们希望得到意大利和外国访客都同比增长的确认。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几天,我希望为我们将迎来转机。”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