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e加速零售扩张

By settembre 28, 2015新闻

从斯德哥尔摩出发征服世界。维京战船Acne Studios在2012年实现了1亿欧元收入的单宁品牌直指美国和亚洲扩大以加强其国际表现。

斯德哥尔摩出发征服世界。维京战船Acne Studios在2012年实现了1亿欧元收入的单宁品牌直指美国和亚洲扩大以加强其国际表现。通过新开零售店和升级系列,目前已经成为巴黎时装周的固定 男女装品牌。一场新的对话即将开始。据MFF信息,意大利设计师Sergio Zambon将被任命为2014年春夏男装系列负责人,在品牌联合创始人和设计灵魂Jonny Johansson指导下。这个重生了Galitzine的设计师态度强硬:“无可奉告。”传言并未被集团谈及,其更专注于未来的计划。正如在这次采访中 Acne Studios的首席执行官Mikael Schiller透漏给MFF的一样。

品牌在不断迅速扩大零售网络。最近的新开在哪里以及未来的中心将是哪里?
去 年6月我们在纽约开设了旗舰店,12月在东京。今年我们将在伦敦新开一个独立的门店,在巴黎(将开设第三家分店),洛杉矶,大阪,首尔都将开设新店。尤其 是在洛杉矶将有我们最大的门店,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装饰艺术风格的东方哥伦比亚大厦,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这个空间的特殊性将容纳一间咖啡厅,叫做 The coffee,将由我们的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最好的朋友经营。有人对其此出了批评,说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位置选定这样的面积有点冒险,因为这个区域没有其他高级时装商店,但是我们非 常迷恋这栋楼的风格。除此之外,我们发现该地区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它的历史遗产,因为它对于时尚界仍然是一个处​​女地。

新开的计划也包括意大利吗?
我 们已经登陆意大利好几年了,我们在一些百货商店设有批发渠道并想要继续增长份额。当然我们想要开设直营店,我们寻找合适的位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并没 有找到。不过说句实在话,这并不是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我们肯定会在米兰开店,也许有一天也会在罗马。意大利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当我们真正找到合适 的选址的时候我们会发展零售渠道。

目前Acne表现最好的市场是哪里?
北欧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即使我们在欧洲的其他地方迅速增长。然而目前我们取得最显着表现的是日本和美国。在北欧之外,我们仍然是一个小品牌,我们还有一块巨大的市场等待去探索!

电子商务战略是如何呢?
我们在多品牌及单一品牌方面都很相信这一渠道。早在2006年我们就推出了单品牌网站acnestudios.com <http://acnestudios.com>。 今天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提供运送。我们的网站操作非常简单。我们爱我们​​的网站有这诱人的设计,也很容易使用,提供最佳的服务。今天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的 在线业务表现良好,但是当然我们还可以做到更多。对于我们的旗舰产品以及网站acnestudios.com <http://acnestudios.com>,我们很少使用传统广告。我们的策略是专注于产品并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相信,如果我们能够让我们的消费者非常高兴,那么他们将会成为忠实的顾客并在他们的朋友之间宣传。

女装系列上一场发布在巴黎举行,在经过长时间在伦敦发布之后。这将是一个明确的改变呢?
我们很高兴能在巴黎发布,即将到来的下一季我们确认将在巴黎发布。

系列的开发方面呢?您是否正在计划推出新产品?
我必须说我们的产品系列都达到了相当的规模。当然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产品,但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扩大系列。我们可以选择发展某些类别,比如说配饰类和男装鞋类。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