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向女性致敬的系列,向她们的美。”下一季的Armani Privé高定系列优雅空灵,以裸色表达出高贵和性感。

有挑衅和低俗的裸色。空灵脱俗。漫步在巴黎街头的法国贵妇穿着简洁轻便的穿着,苍白的皮肤光亮细腻,以女性细腻的形式留下惊鸿一瞥。这是Giorgio Armani以其Armani Privé系列致敬的裸色。“本季我把主题设为向女性致敬,赞扬她们的美,非常简单就像是你想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穿着美丽的衣服一样。”设计师在后台说道,“我试图表达一个女人的千面,那种女人味,那种性感的游戏,那种以优雅的方式而产生的一种身体轻柔飘逸。我试图加强轮廓,并从不同的肤色出发,结果是这样一个系列,以女性肤色的细微差别勾画出一个空灵细腻的幻觉,晶莹剔透。”本季的53件作品在大礼堂的T台上蜿蜒展示。从日装到晚礼服散发着独特的Armani信号。

半透明和轻灵的装饰,颈部盛开的FROU FROU触感的乌鸦羽毛和自然的轮廓。珍贵的小饰品,珠宝大都散发着珍珠般的光芒(“这些都是制作精良的意大利高级首饰,但我想推出Armani珠宝系列,一个重要珍贵的系列……谁知道呢,我们以后再说。”设计师之后又说)。不够闪耀全场的是那些服装和围绕在身体周围的小件,像一图温柔的雾。小T恤和衬裙。水晶装饰的纱裤。绣花的珍珠纹路的雪纺纱。长长空气感的隐形薄纱长袍。“我想象的是一种性感的裸,而不是庸俗的,”他补充说,“细腻的”。像是晚礼服的蕾丝装饰和极细的椰丝纤维的运用。像是天鹅毛夹克或是厚鹳毛大衣。像是红地毯上点缀着的闪烁的月光。如果说当天的选择像是沿着轨道行进进入Armani的世界,灵动的从肩膀构造的大衣开始直至飘逸的裤装,那个晚上有一种高端的魅力。女人味的蓬松头发带来贵族魅力,以及彩色流苏花瓣,施华洛世奇手帕,女性化和大大的衬裙点缀着珍珠。勾画出一幅极为精美的画面。

评价。一个Armani最高级别的时装系列。“我认为今天的高级时尚仍是有点太戏剧化了。也许真正需要的是重返工作室,以诗意提供一个更加私密和个人化,更神秘的氛围。今天我们有一打人在做高级时装,我喜欢竞争,我喜欢和少数几个最高级别之间的挑战,参与竞争的都是最好的品牌。”竞争似乎已促使这位设计师推出了其自2005年推出Armani Privé以来的最好的作品。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