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团的高级男装品牌昨日为其位于费拉拉的新工厂举行奠基仪式,将于2014年中期投入运营。继上海和伦敦的新店之后至年底准备了20间新开计划。

Berluti强化了其意大利根源和与费拉拉的关系。LVMH集团的高级男装品牌昨天在艾米利亚的Gaibanella的约2英亩的空间为其占地 为20,000平方米(其中覆盖厂房面积为8,000平方米)的新工厂奠基。新工厂由Barthelemy & Grino建筑工作室设计,将在2014年中期投入使用。这个项目将使Berluti的生产员工人数增加一倍,由目前的150人达到290名。大部分的新 员工将将来自其高级制鞋学校,由品牌在2012年3月与地方当局合作开设,目前的80名学生中已有40名学生已在新的制造中心为一个特别项目工作。
品牌意 欲在未来几年内将通过收购相邻的4英亩土地而进一步扩张。这个意大利-法国品牌在2012年重新启动,随着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Sartori的上任以及拓展了第一个服装系列正经历着发展的重要阶段。这是LVMH集团在这个美丽的国家的战略投资,其目的是保留一个以高级男装为己任 的品牌的工艺和诀窍。正如在这次采访中Berluti的总裁Pietro Beccari告诉MFF的一样。在意大利的每一项收购,LVMH都一直试图保持品牌投资于其根源及其诀窍。 Berluti更是加强了这一承诺…要定义一个奢侈品牌,它必须要有一个可以从过去传承的精湛工艺。我们的使命是延续这种传承,对我们来说费拉拉就是 这样一个在过去给予了我们无数的城市。从恢复去年地震中受损的Palazzo Schifanoia的Sala degli Stucchi(请见MFF 3月23报道)之后,今天的奠基我更愿意说就像是我们和费拉拉的正式联姻。我们的鞋子是世界上最好的,是对传承给后代的遗产中必不可少的投资。

新工厂将覆盖整个生产过程,也就是目前设于费拉拉的中心?
是的..我们将只保留Olga Berluti的工作室(即品牌创办人Alessandro Berluti的女儿,编者按。)负责Berluti的艺术和专为最尊贵客人定制的独特和特别系列。

决定投资新的生产中心同时着手国际化扩张。在零售层面的下一步骤是什么?
今 天我们依仗于世界各地约30家精品店,我们希望至今年底开设不到20间新店。5月我们在上海开设了一间位于IFC内的400平方米的精品店,而伦敦的新店 在前几天在Conduit Street的375平方米的空间开幕(还会在巴黎,纽约和东京以及米兰开幕,后者在Via Santo Spirito的前Fendi店址将在2013年底和2014年初之间开幕。)我们非常关注新兴市场,但也不会忽略了成熟的欧洲市场,伦敦开幕就是个明 证。我们的目标是同时满足传统客户和更现代的品味的客户。

几周后就会在巴黎发布2014春夏系列。在新的服装系列后您在考虑新的品牌扩张吗?
最自然当然会是皮革系列了。这是一个我们正在考虑的项目,可以在费拉拉的新厂房找到位置。但是现在我们要集中在世界上最美丽的鞋子上面。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