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旗下的品牌在罗马的修复计划,皮草工作室的扩张和对年轻设计师的奖学金项目。品牌掌舵人Pietro Beccari如此向MFF描述该双F品牌的的未来。

Fendi等于罗马,罗马等于Fendi。这个等式对于这个LVMH旗下的品牌在今日前所未有的推动品牌携其首都罗马的DNA同步加速发展,把城市作为其 永恒的创造力,精致,时尚,设计和文化的温床。而且确实如此,在该地区的投资从1月份投入的218万欧元修复Trevi和其他四个喷泉项目直至最近几日的 新闻(请见昨日MFF报道)品牌与Eur spa签订了15年的合同,以每年280万欧元的代价租下文明宫作为其新总部。与设计学校Sartoria Massoli和其他多间签订了对新人的培训项目。“我们寻找新的品牌总部已经有段时间了,需要一个可容纳近400名员工的场所。我们想要一个独特的,标 志性的,闻名世界的选址,也能有机会为城市做点什么。” 自2012年2月其开始担任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Pietro Beccari解释道,与Silvia Venturini Fendi担任品牌新旅程的设计者。“出于这个原因,为了达成交易,我们马上说好。到2015年Fendi 90周年时我们将会完成修复和搬迁。此举将使空置75年的文明宫重现生机,所有费用将由我们承担,并在底楼建成一个上千平方英尺的用以展示时尚创造力的场 所,不时由品牌更新。”

您正在创建一个越来越多与罗马链接的Fendi…
是的。出于这个原因,品牌最近一直增强罗马的痕迹,重新发掘这个拥有我们的历史和现在,甚至是未来的一个城市。对于这一点,我们2月正式实施的在我们的支持下的修复城市喷泉以及在未来几年中的许多高级项目。
投资于文化底蕴和工艺…
我 们的工作室从品牌诞生就已经存在。尤其是我们引以为傲的高端皮草实验室,这在这个世界上其他品牌没有的独特资产。这门手艺已经传了三代,从父亲到儿子,手 把手的,因为没有任何学校可以在这种级别教授皮草加工技术。我们有25名内部工匠,再加上大量可靠的实验室。去年我们在工作室聘请了五位新员工,我们要实 现增长员工的数量与他们10年的服务经验以开展更复杂的专业知识,形成我们的专业技能。感谢这个专长,我们能满足任何客户的要求,皮草定制服务精品店开始 在巴黎开幕,同时也为Karl Lagerfeld设计的新皮草设计实现生产。

也定制配件吗?
Fendi从2003年开始提供这项服务,之后再2008年重新启动和扩大新设计和新的可能性,结合现今的更丰富的选择。这项战略已经证明了正确性,事实上这种类型的服务订单在最近几个月有巨大的增长。

培训方面是如何发展的?
这一季我们已经与与设计学校Sartoria Massoli和其他几间订立一项协议,不仅涉及到他们执行我们的产品系列的模型,也通过赞助奖学金优给秀学生,希望在未来能够在成为我们的工作人员。

下一步是什么?
我们有很多项目。其中之一是建设网上商店。但目前透露更多细节尚为时尚早。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