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HM集团在6月15日和16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品牌开放日活动,涉及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和波兰等40间奢侈品站点。KENZO首次加入: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将开放实验室以及设置一个虚拟时装秀发布其2014邮轮系列。

LVMH 世界向公众敞开其工作室的大门,展开其手工技艺和精湛技艺的发现之旅。这是其第二届Les Journées Particulieres活动(活动详情请参阅其网站:lesjourneesparticulieres.it),一项由集团头号人物Bernard Arnault大力支持的活动,其第二届的目的是在2011年的成功后在6月15日和16日再次回归。超过40个站点​​将会向公众开放,遍及法国,意大 利,西班牙,英国和波兰。如果在国外的话,您可以欣赏到Christian Dior在蒙田大道上的沙龙或是Louis Vuitton的家族府邸以及d’Asnières实验室,在意大利将有机会参观 Granaiolo Emilio Pucci别墅(请见第二页BOX),还包括Bulgari 在Via Condotti大街的精品店以及在佛罗伦萨的配件生产和Palazzo Fendi广场以及罗马MAXXI的展厅,还包含其在Porto San Giorgio (Fermo)和Bagno di Ripoli(佛罗伦萨)
的鞋履及皮革制造工作室,以及Louis Vuitton鞋履类的制造商Fiesso d’Artico。其中首次向公众开放的是Guerlain在巴黎附近的Orphin的总部,Vuitton在Marsaz的实验室,Numanthia 在西班牙的葡萄园,以及在手表品牌Zenith, Tag Heuer和Hublot在瑞士的生产中心,其中时尚类的还有Kenzo 在18 rue Vivienne 的巴黎办公室。“这是Kenzo第一次加入集团的活动,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想要向公众展示我们品牌的与众不同之处。我们当然不是Dior和 Givenchy,我们不做高级时装,我们不用展示这些,但我们有复兴了品牌的先进技术,使得我们的产品与当代世界紧密相连。”Kenzo创意总监 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向MFF解释道,意图在首次参与Les Journées Particulieres活动中展示他们的别具一格之处。在为期两天的安排中,参观者将得以进入其品牌的巴黎总部,参加一场3D技术的全息影像的 2014游轮系列的时装发布秀。“我们热爱技术,我们喜欢每天都使用它来实现我们的数字平台,这不是一个巧合,我们痴迷在Instagram和 Twitter上的主页以及我们自己的博客。最初我们讨论了如何将这些问题与这些活动结合,并从那里出发提出了以时装秀的全息图和那些看我们的服装的人一 起来展示一个全新的方式。”这个项目从其成立之初就希望向消费者展示这个法国集团的制造过程,其旗下品牌现在在全世界拥有3000家精品店和展厅,每年提 供24,000个新就业机会,提供42,000个间接就业机会。这些数字具体到Kenzo品牌单独拥有270名直接雇员和10,000名间接雇员包括公司 参与的合作项目。“在我们的实验室中,有已经和我们一起工作了很多年的工匠和创意人员,我们想要向公众展示他们自己的创意贡献和他们的敬业精神。我们的目 标是要持续表明这些即使在这个快时尚的时代,传统,创意和技术之间的相遇创造的附加值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