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atalie Massenet在2000年成立的网上零售商,隶属Richemont旗下,2012年实现了4.3亿欧元营业收入并持续与摄影师Mario Testino的合作伙伴关系。总经理Alison Loehnis如此告诉MFF。

想到国际性的奢侈品电商和时尚跨界的活动主办者时,脑海里就会跳出一个名字Net- a-Porter。历经13的远见卓识的电商企业创立于2000年,由现任BFC–英国时装理事会主席Natalie Massenet创立,在2010年以3.5亿英镑(4.11亿欧元)售与瑞士Richemont集团后重新推出卫星网站:mrporter.com 和theoutnet.com; 推出与不同设计师合作的特别系列,扩大其经营范围到美容产品,并推出数字杂志The edit。似乎在计划中的还有启动一个专门为时尚新人的几年前刚注册的品牌Petit-a-Porter。所有这一切都将继续快速前进从而实现了两位数的 增长,该电商在2012年的营业收入达到3.68亿英镑(约4.323亿欧元)。Net-a-Porter的总经理Alison Loehnis在采访中如此透漏给MFF。
Net-a-Porter与其实时尚奢侈品零售商有何区别?
Natalie Massenet的视角非常具有前瞻性。在这13年里我们已经与350多名设计师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投资在产品选择,内容发布,技术和客户服务各方 面。我们已经与一些设计师包括Stella McCartney, Alexander McQueen, Victoria Beckham, Roland Mouret, Jonathan Saunders, Erdem和 3.1 Phillip Lim一起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独特的购买体验,为他们提供在秀场发布24小时内订购服务以及得到为我们特别设计的精简系列的可能性。此外,我们首次在我们的 领域创建一个专为iPad的电子周刊以及为iPhone,iPad和Android的shopping app。目前我们正专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优化应用,通过这些设备确保最好的购物服务。我们每一天都不断努力超越期望,力求做的更好。
关于最近推出的美容产品,您能透漏些什么呢?您在如何推广这类产品?
我 们能够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全球性的时尚指标,我们已培养了顾客真正的购物体验和对新闻和最新趋势的强烈关注。因此开设一个特别的美容品牌是我们业务的自然演 进。考虑到能把美容产品和时尚一起出售的可能性。在网站上的购买冲动对于两个产品类别是同样的方式,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机会。我们有惊人的反 馈,我们必须不断地补充我们的存货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在与Proenza Schouler的合作(请见MFF 4月30日报道)后,您想发展与设计师的其他特殊伙伴关系吗?
当 然!我们一直在寻找合作的方式与设计师和品牌合作。我们最近曾与Mario Testino合作设计了一系列的真丝T恤,土耳其长衫,围巾,手提包和手包,他的目前在Lima展出的关于秘鲁文化的展览“Haute couture”给予了我们很多灵感。对于2013年我们热切期待一系列与Current / Elliot, Shourouk, Olympia Le Tan, Charlotte Olympia 和 Nike的合作。我们将继续年复一年地在这条道路上前行。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