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同名企业家创立的集团首季表现积极,营业收入达到9960万欧元,利润为960万欧元(+8.7%)。正式成立道德人道主义委员会。

谚语有云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Brunello Cucinelli的 2014年将是另一个积极年度。由同名时装设计师和人道主义者-企业家创立的奢侈品集团中发展积极,第一季度的营收为9960万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 增长13.4 %,其中EBITDA为1830万欧元(占销售额的18.1%)增长13.5%,净利润为960万欧元(+8.7%)。集团认为这些数据足以确认一整年的 走势,如果不是会更好的话。“几乎半年过去了,加之本季的秋冬系列得到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预计在2014年将更积极表现。”Brunello Cucinelli 向MFF表示。“我觉得在未来将会特别平稳,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政治,社会和关于人的改造一刻,总体的环境是从一年前开始决定地改变,而且特别是在奢侈品世 界,对特殊产品的需求在增长,在Pitti Uomo男装展和米兰时装秀的最后一届都可见一窥。”正如企业家指出,这种增长不仅是生理上,还建立了新的市场,如美国(+13.2 %至2580万欧元,占到总收入的25.9%)和欧洲(+16.5 %至3340万欧元)。“这些是接收高端旅游人群大量涌入的地区,” Cucinelli表示,“一个我们决不能忘记的细节。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从未停止过这些国家的投资。”唯一的负面数据来自意大利,下降了2.7%。“但 对于今年的预测,按照我们在投资组合中的订单会是回归正增长。”表现积极的还包括所有销售渠道,单品牌零售店包括63间精品店增长24.1%至3290万 欧元,单品牌批发商同比增长10.4%至1260万欧元,多品牌店成长6.3%至5410万欧元。但是一如既往Brunello Cucinelli不能仅仅用数字诠释。公司已正式成立人道主义委员会,其目的是核查季度财务报表中遵守其公司的道德准则的原则和及时性,并评估所有参与 商业活动的行为等方面。除了企业家本人和其父Cassian Folsom,委员会还将包括Camilla Cucinelli,Cucinelli 31岁的女儿。“我希望这个委员会包括我的女儿,她刚刚加入董事会,将为未来和连续性做些什么,到目前为止委员会必须确保人的价值放在公司生命的第一 位。”Cucinelli 总结道。 (版权所有)  Chiara Bottoni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