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穿孔将上衣,长裙和外套固定。在皮革上刺绣金属丝,纹身效果,还有女性头像的印花。第一场包包的试场秀登场了

di Silvia Manzoni (Parigi)

金的镜子将走秀的身影千变万化。哪怕根据传统他们的身影不应该出现。在Anthony Vaccarello 的走秀上有摇滚吸血鬼登场,他们的身份在出场后的半路上因为眼睛的的闪烁和嘴角的血迹被揭穿发现。还有秀场的音乐几次换奏。«我想表达更多的不一样,最起码每一场秀都应该有一个故事», Vaccarello本人向MFF说道, «打个比方说我想尝试从前从未试过的图案印花».。还有军装的颜色,细节,结尾和拉头部位都是用珍贵的皮质,这就打断了图案的的连续性。这种纹身效果主要是体现在与牛仔裤搭配的衬衫之上。或者是那张像素化的女性头像,要么刺绣在上衣或者裙子上,要么印花在上面。 我以前见过那张脸,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那是超模 Anja Rubik的脸, 一直都是设计师的好朋友,这次没有登场,可是还是以这种方式出现了。皮革和雪纺相配在金属线刺绣和特别剪裁之间,例如大方的裙子开叉。不规则的横线重新赋予一件夹克节奏感。还有让人不平静的上衣,深红色加上天然石的搭配。这些神物就伏在身体的性感处,十分诱惑。金色的大圈像是一个巨大的书夹子紧紧的扣住裙子的两边。大圈体现了它街头风格,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穿孔钉刺穿皮瓣或者是大衣的两边。这里就挂着设计师的包包。«这是一次尝试。真正第一次包包的走秀将在十二月份推出», Anthony Vaccarello补充说道。他选的包包形状以方形为主,横肩带就像是吉他的跨带,就像是秀场不对称的最后演出。

评论. 冷酷的内在不会变。但是这个系列非常令人高兴的推出了一种想要增长和进一步发展审美的欲望,并且达到了红心。 (版权所有)

Stefano Roncato (巴黎)

视频


Paul Smith

Rodo

Alias

Angelo Galasso

Brosway

Serapian

Furla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