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oforte Hotels集团的最新珍宝Hotel de La Ville酒店在几周前正式开业,坐落在西班牙階梯顶端的一座19世纪宫殿内。

104间客房和套房都拥有其观景露台或观景窗户是酒店引以为傲的特点之一,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八楼设有私人电梯和露台的精美套房。酒店的完善服务还包括一个面积达55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和内部花园,前者是整个首都最大及先进的健康中心之一,后者是罗马市中心一个隐密的避风港,拥有让人联想起壮游主题的异国设计元素装饰和柔和的灯光。主厨Fulvio Pierangelini推出的菜肴也很丰富,餐厅加上酒吧共有六本菜单,从Mosaico美食菜单到Cielo屋顶酒吧的Sistina餐厅所提供的地中海经典菜肴新做法,用精心设计的美食和令人惊叹的美景力图让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Hotel de la Ville酒店
地址:Via Sistina 69 – 00187 Roma
电话:+ 39.06.977931
www.roccoforte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