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19.4.09-14日于米兰拉开序幕

从1961年到2019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已经有58年的历史,被称作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展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和米兰设计周会外展(Fuori Salone),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的盛会。全城各个设计街区将成为各大品牌争奇斗艳的舞台。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和设计展览,也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的流行风向标。而会外展则为米兰增添不少趣味性,它的展览活动遍及米兰不同的城区,令全城充满热闹气氛,为米兰打造一片新景象。展场内,业界专业人士穿梭于各大设计品牌;展场外,年轻的新晋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和人才发掘者在街头展示它们的设计作品。会外展从Tortona区开始,一直延伸至市中心、Brera区、Porta Venezia区和城郊的Lambrate-Ventura区。

这6天时间,米兰将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以设计和装饰为特色的大型户外活动。无论你的职业是否与设计有关,都不要错失这个探索米兰的特别机会。除了米兰数不胜数的旅游景点,顺便去看看米兰设计周和家具展,欣赏各种展览和演出,参加各种活动和派对,你有太多机会去感受这个不断创新的设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