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盛夏,2022第十五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武功山国际帐篷季以“星”向武功,“网”来山海为主题,创新升级、更新换代,以更加青春焕发、年轻时尚的姿态展现在海内外游客眼前。本次活动由萍乡武功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武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武功山户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武功山国际帐篷季将在武功山草甸星空户外营地于2022年6月25日正式启动,活动时间横跨三个月直至2022年10月7日。6月25日晚19:30武功山国际帐篷季以“一场盛大开幕式+超级网红加持”正式开启整届国际帐篷季的篇章。“引凤筑巢”开幕仪式、“千峰嵯峨 山之豪迈”主题表演、超级网红唐艺唱响武功山、《诗文·江西》大型诗文情景互动剧、武功山热血舞蹈秀等活动必将引燃整个夏季。更有三大有奖赛事强势加持,“飞瞰武功山,畅享帐篷节”首届武功山航拍摄影大赛、第三届武功山帐篷节抖音短视频话题挑战赛、首届武功山帐篷设计创意大赛,通过“旅行+比赛”形式,邀请全国各地游客共同为武功山美丽风景、原创歌曲、帐篷文化等特色符号发声代言,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友将齐聚萍乡武功山,共享这场世界瞩目的帐篷季。

整个帐篷季,四大创新主题贯穿始终,分别为“山行野趣·营在武功”活力青春月(7月1日-7月31日)、“山海烂漫·缘在武功”浪漫青春月(8月1日-8月31日)、“山川故里·嗨在武功”畅享青春月(9月1日-9月30日)、“山拾星海·乐在武功”筑梦青春月(10月1日-10月7日)。同时每周都有特色主题活动,每周都有网红达人驻唱+现场互动+网络直播,让网红达人和武功山帐篷季流量叠加,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武功山草甸星空户外营地轮番上演。

武功山国际帐篷季始创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是国内最早以“户外运动为主题”创办的狂欢盛事之一,经过十四年的积累和深耕,在传统户外露营、音乐晚会的基础上,本次帐篷季融入原创歌曲、户外展览、爱情婚礼等元素,将打造一场极具有情怀又让人耳目一新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