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斯·邦德最喜欢的干马提尼鸡尾酒已成为一种信仰,而朱利亚·罗萨诺和卢西奥·德奥西在索伦托马杰斯迪克酒店开设的酒吧里,只采用自己园子里出产的橄榄和柠檬来搭配。

共 饮马提尼,执酒会朋友,美酒香醇,友谊深厚雅尔塔请斯大林喝鸡尾酒从而打破了当时的僵局,也正是这款酒激发了恩斯特·海明威(Ernst Hemingway)和翁贝托·埃科(Umberto Eco)等无数作家的创作灵感和感情共鸣。喝这款酒的人会想要自己成为俱乐部的成员,该俱乐部的光荣成员包括汉弗莱·鲍格(HumphreyBogart)和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科尔·波特(Cole Porter)和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

因为马提尼酒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订单,而是朱利(GiuliaRossano)和卢西奥·德奥西(LucioD’Orsi)的信仰,是哈维尔·德拉斯·穆拉斯(Javier de las Muelas)在41年前创立的连锁店中索伦托的Dry Martini的灵魂和脸面。卢西奥(Lucio)解释说:“在这家连锁店,他们会给每位订购的顾客一并提供证书,这是一张装在密封信封里的卡片,写有顾客姓名,日期和时间,订单的所有详细信息和累进号。”当然,007是专为女王陛下服务的间谍。Dry Martini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有各种配方,如Corner、Gimlet等,但索伦托的这家店是Dry Martini崇拜者的五大朝圣地之一,也是唯一一托盘上,与酒杯一起呈上的是带名字、日期、累进编号和订单所有详细信息的证书。家季节性开业的餐厅,而且没有设置在Marriott、Melià和Four Seasons等国际连锁大酒店内,而是在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店内,就是1967年由朱利亚(Giulia)的祖父在圣阿涅罗(Sant’Agnello)创立的马杰斯迪克帕拉斯酒店(MajesticPalace Hotel)。在这里,您一面可以欣赏维苏威火山的雄伟轮廓,另一方面可以欣赏到伊斯基亚(Ischia)岛和普罗奇达(Procida)岛的美丽风光,不像其他的连锁店主要是木材装饰,从巴塞罗那到杭州,从巴厘岛到马略卡岛的帕尔马,从墨西哥到新加坡都是如此:酒吧,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两个酒吧,一个酒吧在大厅中全天开放,上面有600多瓶酒以供挑选,另一个酒吧晚上时在露台上开放,都以纯白色的阿马尔菲海岸风格装饰。与其他连锁店相比,另一个不同之处是,卢西奥的马提尼酒是“0距离的”,他特别自豪地强调这一点:“因为酒的每一种原料,从橄榄到柠檬,都直接来自我们自己的花园,”即酒店周围1.5万平方米的菜园和柑橘林。卢西奥还经常从这里汲取开发鸡尾酒的灵感,在其他地方连锁店的饮品清单中也能找到这些酒品。他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交付给团队伙伴们的实验榜单上的酒品销量最好:这就是一种奖励,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但在最终上榜之前,这些酒品都要经过朱利亚的筛选,因为研究鸡尾酒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重要时刻,»我们是不同的:他有一个电脑味觉,能够识别每一种成分,但有时我却能感知到一些别的东西……»。

味觉就像一块肌肉:你训练得越多,你对味道的感知力就越强。而我们的鸡尾酒有一个特点,就是高度平衡,无论是3种还是16种原料,你都能清晰地感知到,因为它们是高度平衡的»。其余的餐厅依然严格遵守“Dry Martini”的信条:对于肯尼迪和赫鲁晓夫达成一致的鸡尾酒,在柜台的最高处预留了一个祭坛,在白毛巾上放了两个调酒杯(一个用于搅拌杜松子酒,另一种是伏特加酒,因为是一种开放的信念)和两种苦艾酒,根据口味决定或多或少的干味。悬在一切之上的是马提尼酒柜台。朱利亚和卢西奥说:“今年夏天,我们从2660重新开始”,成为Belvedere Vodka Collective的新成员,许多项目在休业的几个月内已经成熟,但由于隔离政策而放慢了速度:从Dry Away(一个鸡尾酒的真正藏品)到Geppolino(一个致力于传统美食的新空间),一家以朱利亚父亲的昵称Don Geppi命名的餐厅,该餐厅于2014年开业,仅用9个月的时间就赢得了米其林一颗星,现在剑指第二颗星。正如朱利亚所说:“我们旨在月亮,哪怕运气不好,我们还会在星空中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