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定义Panerai沛纳海腕表,很难不提到其经典款,尤其是想到这个佛罗伦萨品牌的旗舰产品之一,Luminor庐米诺系列时。

“Luminor”之名可追溯至1949年,当时沛纳海品牌将其作为腕表中采用的新型发光和自发光物料的名称为其申请了专利。在此之前,该品牌使用的是放射发光材料Radiomir,但随着军用和民用原子技术的不断扩展,公司掌舵人Giuseppe Panerai意识到必须谨慎处理与放射性有关的物质。因此,他决定为发光物质起一个新的、更中性的名称。

十多年后,以氚为基材、放射性非常低且完全无害的新型发光物料Luminor广受认可。而配置专利表冠护桥的Luminor庐米诺腕表则逐渐成为沛纳海潜水腕表的通用标识,并成为专业时计的代名词,具有高辨识度的靠垫形表壳和适合男士手腕的尺寸。

但是时代在变,随之而来的是市场品味和需求的改变。因此,近年来沛纳海又推出了Luminor Due系列,尺寸更精炼,但具有该品牌的典型设计和基因。其表壳尺寸被缩减至38毫米和42毫米,既适合想要“低调”但又不失沛纳海品牌基因的男士的手腕,也适合被该品牌的魅力所吸引,但又因腕表的尺寸而却步的女士的手腕。该系列腕表问世时仅显示时间,最近推出了首项复杂功能:Luminor Due Luna系列的月相显示功能,有四个38毫米的型号可供选择。在每款腕表的3点钟位置均设有月相复杂功能,旋转圆盘上展现的金色月亮与蓝色星空清晰可见。其中Luminor Due Luna Madreperla型号腕表配备珍珠母贝表盘和Goldtech红金表壳,后者是一种铂合金,其铜含量很高;两个型号备有不锈钢表壳(搭配鳄鱼皮表带或不锈钢表链),以及白色阳光放射纹表盘和沛纳海的标志性“三明治”夹层式结构;最后一个型号备有不锈钢表壳、蓝色太阳放射纹表盘和鳄鱼皮表带。最后, Luminor Due Luna系列最近还推出了Luminor Due 42毫米Goldtech材质腕表,搭配白色“三明治”表盘和黑色哑光鳄鱼皮表带,与明亮的表壳形成反差效果。

经典的进步永不停止。

Join the discussion 5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