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女。Macri系列是一个关于亲情和家庭的故事。正如家族历史一样,一个多世纪以来,Buccellati珠宝一代又一代传递并保存了品牌最初的一面和独特的风格。

在观察到女儿Maria Cristina的柔美和简约风格后,大约四十年前,Gianmaria Buccellati将他对女儿的爱转换成一件必不可少的珠宝,这款手镯像珍贵的丝绸一样包裹着她,用微雕支撑着表圈。并且为该珠宝取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名字:Macri,如Maria和Cristina的第一个音节。摆脱浮夸的极简主义,不禁引人想起低调的米兰风格:只有一条点缀着钻石的金带,上面有严谨的手工条纹雕刻和装饰性雕刻。这种纯粹的线性美学的表达方式立即获得了卓越的成绩,并扩展了Macri Classica系列。该系列具有凸起的元素和叶状的花冠,综合了品牌工匠的每一种金饰打磨技术。Andrea Buccellati着手创造了产品进一步的延伸,在Macri Giglio系列中丰富了小型镂空百合花,创造出非常轻盈的实体和空隙效果。另一方面,Macri AB继承了初始的美学,增加了由四个白金和钻石表圈组成的发光小花,与白金小球交替出现。从一个奇迹到另一个奇迹,延伸到Macri Classica的手表系列,一个拥有不同色调的黄金和在钻石手镯的手表系列。Buccellati的客户是“有品位,有气质,热爱文化,不追求浮华的女士”,Andrea Buccellati解释说,“我在设计的过程当中,会关注文艺复兴,关注不同建筑。从威尼斯的宫殿到佛罗伦萨的城市,有太多的细节。重要的是要能够通过作品传达你的感受”。